西蒙尼斯迎来52周岁生日 向高坛不老传奇致敬!

2016年01月06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斯出生在美丽的马拉加西蒙尼斯出生在美丽的马拉加

  西班牙的马拉加是天才画家毕加索的故乡,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莱桑德曾赞誉这片美丽的地方是“天堂般的城市”。1964年1月5号,马拉加太阳海岸湛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平静的地中海吹来的一丝海风,传来了一声婴儿的啼哭,他就是后来斗牛士著名的高尔夫球手——米格尔·安赫尔·西蒙尼斯。今日他迎来了自己52岁的生日。

  西蒙尼斯1982年转职业, 职业生涯赢得了21座欧巡赛奖杯。去年西蒙尼斯没有赢得欧巡赛冠军,但是值得欣慰的是却收获了三个一杆进洞,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欧巡赛一杆进洞数最多记录——10个。

  下面请跟随这几个关键词来了解西蒙尼斯,走近西蒙尼斯。

共打进了10个一杆进洞共打进了10个一杆进洞

  大器晚成:

  40岁才迎来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15岁之前他一直做球童,转职业后相当长一段时间也是默默无闻的。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经得起等待的,现在他用21座欧巡赛的冠军奖杯向世人说明打好高尔夫年龄绝不是问题。

50岁完成大婚50岁完成大婚

  快乐哲学:

  享受高尔夫是西蒙尼斯打球的宗旨,他深谙高尔夫的哲学,首先是享受它带给你的快乐。“过去,当我比赛打的不好时,我总试图一蹴而就地取得成功,而且总是因为成绩闷闷不乐。后来我认识到,在高尔夫运动中,无论发生什么你要保持乐观,生活中更要笑口常开。”

  每次打出精彩球,我们都能看到西蒙尼斯,或跳上一段潇洒的舞蹈,或做出帅气的宝剑入鞘的庆祝动作,而这些快乐积极的因素又极大的感染了同组的选手,也因此得到了球迷的喜欢和欣赏。

  热心肠:

  球场上,喜欢帮同组球友不辞辛苦一起找球,喜欢帮同组球友、裁判一起讨论当时的情况以及怎么处置小球,反正同组选手出问题的时候,你经常会看到热心肠的西蒙尼斯出现在镜头当中,或跟裁判、或跟同组球员讨论着什么,不了解西蒙尼斯的观众有时会误认为是他自己的小球出问题了。

红酒雪茄生活最爱红酒雪茄生活最爱

  红酒雪茄:

  西蒙尼斯对红酒的喜欢——特别是西班牙著名的Rioja 红酒,和他的出生地马拉加有直接关系,因为那里盛产红酒。他也喜欢抽口味纯正的雪茄。这就是西蒙尼斯,扎着淡褐色马尾辫,叼着粗粗的雪茄,永远充满个性,却不失亲和,在球场上始终专注于享受他的快乐高尔夫。

  (本文转自高球集结号 文:郑晓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西蒙尼斯雪茄52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