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被指高尔夫作弊 自家球会乱收费

2016年01月0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特朗普是个高尔夫狂热爱好者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特朗普是个高尔夫狂热爱好者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2016年美国共产党总统候选人的道路上一直备受争议,在高尔夫球场,似乎也在发生着同样的事情。

  根据好莱坞著名影星塞缪尔-杰克逊的说法,特朗普在高尔夫球场并不是一个诚实的人。参演电影总票房纪录保持者杰克逊时不时会跟高尔夫狂热爱好者特朗普一起打球,当美国联合航空旗下的狂想曲杂志问道他跟特鲁姆普谁打的更好时,杰克逊的回答却语出惊人:“哦,肯定是我。我至少不会作弊!”

  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被指责在高尔夫球场作弊,九月份,华盛顿邮报从跟特朗普一起打球的伙伴中获取了一系列对特朗普作弊的指责。特朗普对此进行了否认。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在11月份专栏作家克鲁斯特曼采访中对特朗普进行过声援。

  “他没有作弊,他只是不想输,他渴望赢得比赛”。

  杰克逊对特朗普的指责并未停止。他还向记者透露,特朗普的某一高尔夫球会居然让他缴纳会费,而他对此毫不知情。

著名影星杰克逊对特朗普嗤之以鼻著名影星杰克逊对特朗普嗤之以鼻

  “上周左右,我收到了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一笔收费单,而我已经四五年没去过那个球场了”,杰克逊无奈的说道。“于是我让我助理打电话询问此事,他们却说我是球会会员,会费必须得交!”

  “我告诉他们我根本没在那办过会员,对面却告诉我他们很确定会员里面有我的名字,我对此根本毫不知情!”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杰克逊布雷迪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