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都疯了! 73岁老大妈同一轮两次一杆进洞

2016年01月05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尔庆祝自己两次一杆进洞哈达尔庆祝自己两次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如果你此生还没有过一次一杆进洞,那最好不要再继续看这篇文章了。最近,一位名叫玛杰丽-哈达尔(Margery Hadar)的73岁老大妈在佛罗里达科勒尔盖布尔斯的格拉纳达高尔夫球场(Granada Golf Course)完成了一生中最光辉的壮举,这位纽约房地产经纪人在同一轮实现两次一杆进洞。

  另外:

  哈达尔学习高尔夫只有3年。

  哈达尔两次一杆进洞用的都是她的一号木。

  以上是她的庆祝方式。

  或许有些人会质疑哈达尔的这次壮举,毕竟这只是个三杆洞球场。但是我们还是不要打击哈达尔的喜悦之情吧。

  2009年,有人估算过低差点球员在同一轮打出2个一杆进洞的概率是6700万分之一。当然,这个概率会变,当你打的每一洞都是3杆洞时。不过,在你认为哈达尔的差点会超过30时,这个概率也会改变。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哈达尔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