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总统杯五战全胜创完美表现 期待2016年迎突破

2015年12月29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登-格雷斯今年总统杯五战全胜布兰登-格雷斯今年总统杯五战全胜

  新浪体育讯  岁末年初,正是盘点的时候。30位在2016年值得我们关注的球员,今天送上第14位(No。 17)。

  今年总统杯五战全胜、打出“完美比赛”的,只有一个人——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27岁的他,至今没赢过美巡赛冠军,却在今年两场的大满贯赛上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格雷斯已经逐渐被美国球迷所熟识。假以时日——也许就是2016年——他会在美巡赛和大满贯赛上迎来真正的突破。

  对2015年总统杯美国队来说,布兰登-格雷斯绝对是个刺头——他是全场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位5战全胜的。现在,这位南非球员把自己的惊人天赋带到了美巡赛上。

  格雷斯是从厄尼-埃尔斯+范科特基金会走出来的。刚刚过去的这个秋天,他已经用两次前二十刷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包括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德并列第五。然后他回到欧巡赛场,以迪拜竞赛第三的排位结束了自己的欧巡赛季。

  格雷斯去年参加了13场美巡赛,11次晋级,今年则靠四次前十拿到了特别临时会员资格,最终以非会员的身份,排进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位。

  今年,格雷斯已经在大满贯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16年的大赛,他一定不可忽视。虽然没能在美国大师赛上晋级,但27岁的他,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四,PGA锦标赛排名第三。在钱伯斯湾最后一轮开战前,他是四位并列领先者之一。

布兰登-格雷斯的幽默感布兰登-格雷斯在社交媒体上一展幽默感

   格雷斯 | 社交媒体

  布兰登·格雷斯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不错,让球迷们对他在美巡赛上的生活、他对英式橄榄球的热情和他的幽默感都有所了解。

   格雷斯 | 联邦快递杯

  2015-16赛季,将是格雷斯第一次以美巡赛会员和联邦快递杯参赛者的身份出现在美巡赛上。此刻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34位。

  格雷斯 | 统计数据

  比赛

  格雷斯证明了一点: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在大赛上发光。美国公开赛上,他直到周日的第16洞之前,都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两个月后,他在PGA锦标赛上排名第三位。在总统杯赛上,他的表现盖过了贾森·戴和乔丹·斯皮思。格雷斯在欧巡赛上已经出名好几年了,上赛季,他证明了自己在大西洋两岸都能有出色的表现。做好准备吧,他的名字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赛的领先榜前列。

  球具

  有数位球员在总统杯期间更换了自己的球具,格雷斯是其中之一。他将卡拉威的Big Bertha Alpha 816 Double Black Diamond一号木放进了球包。英国公开赛期间,他也是第一批使用卡拉威新款Apex UT特殊铁杆的球员。他现在用的铁杆是卡拉威的X Forged ’13,杆背凹面有南非国旗的小标志。

  数据

  格雷斯在新赛季的发挥稳定,前两场比赛分别排名T17和T5。他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首日打出63杆,是美巡赛新赛季第八低的单轮成绩。小鸟(或更好)率,他排在全美巡赛的第六位。

  穿着

  格雷斯的穿衣风格,和他的球技一样稳定。因为十分合身,他的经典款搭配看起来很有现代感、很新潮。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布兰登-格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