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 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29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颁奖盛典“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颁奖盛典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28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下属《高尔夫》杂志主办,新浪高尔夫频道、《高尔夫周刊》、每日高尔夫、广东高尔夫频道等权威媒体联合协办的“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东莞会所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专业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与网络互动平台的投票成绩,最终评选出了共15名“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及“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提名”获得者。

  出席此次颁奖盛典的嘉宾,包括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深圳高协副主席朱鼎耀,祁年高尔夫管理公司董事长、总联会秘书长陈亚雄,太平洋联盟CEO王月,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罗志显(Roberts),上海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广东高协秘书长冯雄,程军高尔夫学院院长程军,深圳观澜湖球会总经理韩志山,朝向集团副总裁孟涛,相兵高尔夫学院院长吴相兵,河北高协副秘书长王广林,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总裁刘国刚,华臻国际文法体育有限公司CEO廖一臻,云高高尔夫董事长张耀辉,秀饰宝高尔夫董事长李永斌,如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何伟军,铁马高尔夫董事长龙浩,老兵队队长方宏,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新浪高尔夫频道主编朱明,乐视高尔夫于曰成。在此荣誉绽放之夜,嘉宾与教练们齐聚一堂,觥筹交错、热闹非凡。获奖者有勤恳执教、数十年如一日的老教练,也有积极钻研、展露头角的新人。所有人都真诚激动地表示,获得评奖是莫大的殊荣,必将勤勉而后行。

获奖者上台领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至此,《高尔夫》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已经走过了近10年征程。作为国内最早而权威的高尔夫教练评选活动主办方,《高尔夫》杂志一直致力于发掘中国高尔夫教练人才、提高中国高尔夫教练员素质,同时推动中国高尔夫基层教育的发展。本次评选遵从严格的评选资质及教学实力标准,提升与改进了评委数量、专业性以及奖项设置,从开展、过程到结果都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致敬所有坚持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尔夫教练们,他们不忘初心、身体力行,为正在成长与发展中的中国高尔夫之路增添了星点光明。《高尔夫》杂志也将一如既往,为发掘更多球友心目中的好教练而努力。挥杆之旅漫漫,胸怀志向者将上下求索、携手同行。值此冬日,感谢诸多业内人士在南国共襄盛举,见证“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的影响力,希冀寒冷之季过后,中国高尔夫也会绽放出春天的花朵。

  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及提名奖名单

  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

  (以下排名按姓名首字母拼音顺序):

  范治省(原点高尔夫学院)

  古浩然(深圳市浩乐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黄永欢(高球新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李晓光(远见高尔夫学院)

  吕晓娟(天马高尔夫学院)

  唐伟(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俱乐部)

  吴立辉(深圳市道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熊寿文(厦门熊寿文高尔夫学院)

  郑金旦(广州长隆高尔夫练习场)

  曾文弘(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

  2014-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提名奖

  (以下排名按姓名首字母拼音顺序)

  孔祥娟(SGA高尔夫学院)

 

  李明道(汤臣高尔夫球会)

  麦克迪基(Michael Dickie)(迈克国际高尔夫学院)

 

  任晓筝(北辰高尔夫球会)

  田永刚(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教练十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