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领200万打西班牙公开赛? 西班牙愚人节玩笑

2015年12月29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知道伍兹下一场比赛是什么?(资料图)谁知道伍兹下一场比赛是什么?(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谁知道伍兹参加的下一场比赛是什么?从伍兹最近的一系列访谈来看,连他本人也不知道答案。可是《Golf Digest》西班牙版就宣称他们知道。星期一,该杂志报道,伍兹将参加2016年西班牙公开赛。

  根据欧巡赛发布的日程,西班牙公开赛明年将放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一个星期举行,可是《Golf Digest》西班牙版就说赛事会调整到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3月31日至4月3日,而且声称加泰罗尼亚度假村(Catalunya resort)会承办赛事。

  杂志同时表示伍兹在拿到200万美元的出场费之后将参加这场比赛,而欧巡赛为了平息2022年莱德杯主办权给意大利,西班牙的愤怒,将支付这笔钱。

  这样的新闻是不是太劲爆了呢?毕竟伍兹很少在美国大师赛前后一周比赛,更别提到国外比赛。再说,伍兹现在的任务不是打球,而是恢复健康……他的身体眼下是他最大的硬伤。

老虎-伍兹

  带着这样的疑问,有记者通过电子邮件向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进行求证,而后者回答说:《Golf Digest》西班牙版的报道毫无真实性可言。

  那么是怎么一回事呢?《Golf Digest》毕竟是一本严肃的高尔夫杂志。

  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的12月28日相当于英美国家的4月1日。这一天被称为“Dia de los santos inocentes”(神圣无辜者节),在西班牙和墨西哥这些西语国家,无论是媒体还是朋友家人,都会在这样一天想出各种花样捉弄人,换句话说,它就是西语国家的愚人节。

  回过头去看,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以及西班牙皇家高尔夫联合会都没有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伍兹参赛,以及赛事日期更改的新闻,因此请不要相信12月28日,来自西班牙的任何消息。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高尔夫西班牙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