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帕特里克明年目标瞄准莱德杯 渴望为欧洲出战

2015年12月25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茨帕特里克跟偶像菲戈合影菲茨帕特里克跟偶像菲戈合影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英国希望之星菲茨帕特里克目标已经放在了明年莱德杯的身上。

  在2015年刚开始的时候,菲茨帕特里克的排名还在400名开外,但经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之后,他已经上升到了世界第43位,这种上升速度简直跟坐火箭一样。可惜在本年度欧巡最佳新人评选中,惜败给了韩国球手安秉勋。

  在英国大师赛上菲茨帕特里克首次获得了职业赛的胜利,达伦-克拉克挂帅的莱德杯欧洲队似乎在向他招手。

  “如果我坚持同样的计划,就像我在今年没有任何改变一样努力工作,,我们将有相同出色的一年,甚至会更加美好”,在天空体育的采访中,菲斯帕特里克这样说道。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或许能够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阵容,这是所有高尔夫职业球手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经过了今年之后,我目前的处境还不错,我希望我明年能够有同样出色的发挥,然后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阵容,帮助欧洲队问鼎莱德杯。”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菲茨帕特里克莱德杯欧洲队新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