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资格学校斯文松领先36洞 张新军潘政琮T26

2015年12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打进前25位明年威巡赛基本每场都能参加了打进前25位明年威巡赛基本每场都能参加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加拿大选手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开始威巡赛资格学校第二轮的时候,在标准杆72杆的PGA全国度假村法奇奥球场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21岁选手来自温哥华,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4杆,这足以让他获得5杆领先。

  前业余世界第一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贾斯汀-休伯(Justin Hueber)69杆、阿里斯泰尔-普瑞斯尼尔(Alistair Presnell)68杆,两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本轮挣扎,仅仅在冠军球场打出73杆,排名下滑了23位,正好与陕西选手张新军并列位于第26位。张新军也征战冠军球场,他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4杆。

  王首谦(Charles Wang)在冠军球场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40位。窦泽成连续两轮打出71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66位。今天,窦泽成在相对容易的法奇奥球场征战,很可惜没有抓住机会。

  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已经改为了72洞,两轮过后同样不设置淘汰线。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或者并列第一名将获得明年的全卡。排名2到10位的球员将在第三次重排的时候重新排序,而排名11到45位的选手将在第二次重排的时候重新排序。

  这个星期的第一名可以获得2.5万美元,2到10位(含并列)可以获得1.5万美元,11位到45位(含并列)可以获得1万美元。

  亚当-斯文松星期四在相对较难的冠军球场开局,他打出64杆,而今天他将动力成功延续到了法奇奥球场。在连续抓到4只小鸟开始第二轮之后,加拿大巡回赛选手在第四洞,五杆洞打歪了一颗球,将球送到了树后。不过在成功过渡一杆之后,亚当-斯文松9号铁从142码之外,将球送到15英尺处,并推入了这个复杂的下坡推杆抓到小鸟。

  “我的击球非常好,”亚当-斯文松在前九洞上了每个果岭,“每一杆都是如此接近旗杆,我只是向前冲。”

  不过加拿大人清楚比赛远没有结束。“要是能获得全卡,参加每一场比赛肯定很棒,”上个赛季只打了7场巡回赛赛事的亚当-斯文松说,“你可以挑选自己的赛程,可是前瞻周末的时候,我必须要找到快乐。”

  第三轮与第四轮,球员将依据成绩重排。领先者第三轮打法奇奥球场,而最后一轮打冠军球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文松潘政琮张新军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