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翠湖球会差点评定记——差点系统助力球场会员服务

2015年12月10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珠海翠湖球会珠海翠湖球会

  新浪体育讯  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可以算是差点系统的老朋友了,它曾在2012年4月份第一次加入差点系统,2014年,球会与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格雷格·诺曼携手对球场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改造由“大白鲨”亲自领衔签名设计,并命名为诺曼球场。

  现在,经过为期一年精心改造之后的翠湖高尔夫球会诺曼球场再次以崭新的面貌,变化多端的球道设计重新加入到差点系统,你可以在这里享受打球时光的同时,取得自己更精准的差点指数,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球场一景球场一景

  现在国内有很多人打球碍于面子,有些刚接触高尔夫时间不长的球友非金tee、蓝tee不打。我相信差点系统数据的建立可以让广大球友更清晰地认知自己的打球水平,充分享受高尔夫的乐趣,进而一步步地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们球场刚刚改造完,新球场嘛,就想营造一种新的管理规范,来丰富会员活动。

  ——球场运营部总监李敏华

  12月3日,伴着淅淅沥沥的雨点,四位中高协差点球场评定师来到了坐落于被认为是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之一的珠海高新区的——翠湖高尔夫球会,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为期两天的差点球场评定。

  在这所被业内评为“中国驰名高尔夫俱乐部”、“最具影响力的十大GOLF球场”、“中国十佳性价比球会”等荣誉的球会当中,球场评定师们在评定过程中也浓浓地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

  12月3日,在评定师们刚刚抵达球场之后,球场总经理夏宗明和运营部总监李敏华便亲自用丰盛美味的饭菜热情地招待了他们,球场的客餐种类丰富,道道都很好吃,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道菜叫肉骨茶(上图),听说是球场必点的特色菜,味道真的让人怀念呀!评定师大然子兴奋地说道。

  午饭后,伴着不断的小雨,评定师们就开始为下午对诺曼球场前九洞的评定做准备啦。

  “评定的时候一直下雨,没想到冬天在南方服即便穿着羽绒服也还有种阴冷的感觉。不过李总很贴心,评定的时候一直在旁边为我举着雨伞,陪我们一起走了四个洞,还在中途送来大浴巾让我们擦水,这些暖心的细节我们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他。”评定师小琳琳说。

  球场不仅为每一位评定师都配备了一辆球车,还准备了评定所需的记分卡等物品,这使在雨中的评定工作轻松了不少。

  图为评定师李熙峰在沙坑旁边记录数据。

  图为评定师刘润强测量果岭数据时专心致志。

  雨水把评定表都打湿了,评定完成后,评定师们在誊写表格。

  一个下午+一个上午,18洞的评定过程好像一眨眼便结束了,聊天时,李敏华在谈到翠湖高尔夫球会作为一个差点球场要如何推广差点时,感慨颇深:

  谈到对会员的服务,最实际的,比如可以多办一些会员赛,把差点这个概念推广出去。目前我们球会有1300多位会员,活跃的那部分大概就占了四分之一,我们会先从活跃会员开始推广,积极地帮他们记录成绩,让大家在球场中更多地感受到差点系统的服务。”

  近期,第二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球场评定师培训班(初级)通过名单已经公布了,在此,差点君祝贺所有通过考试的学员~ 未来的球场评定路上,我们一起努力哦~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差点系统球场评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