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 “长涛美岭湖”疯狂领先

2015年12月1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以球会友以球会友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七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四人四球赛。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最好四组成绩全是红字,总成绩274杆疯狂领跑全场球队。台湾社会人以总成绩282杆排名第二,葡悦高尔夫球队差距3杆紧随其后。

  本场参赛球队来势汹汹,实力雄厚。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的莫恒龙和冯锦鉴交出65杆,莫壮凡和莫翠海交出67杆,一个球队出现这样多个惊艳的成绩,实在是让其他队伍望尘莫及。该球队即使没有录入的成绩也非常优秀,擂主两轮的总成绩是539杆,539杆减去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第一轮的成绩是265,意味着“长涛美岭湖”在明天的最佳球位赛中取得比265杆更好的成绩,便能成为新擂主。从“长涛美岭湖”的实力来看,即使没有成为新擂主,也将会对擂台赛总排名前八的队伍进行“洗牌”。

  台湾社会人和葡悦高尔夫球队第一轮的成绩与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相差十杆左右,从前六场第一轮的成绩来看,这两个队伍也是非常有实力闯进前八名。

  明天的最佳球位赛后能对神州半岛擂台赛前八名球队的格局有着什么样的影响?而距离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总决赛也仅仅剩下一场“踢馆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擂台赛神州半岛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