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虎保尔特进欧亚杯欧洲队 亚洲阵容一周后公布

2015年12月07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年度欧亚杯将于1月15号开始本年度欧亚杯将于1月15号开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由马来西亚多元重工业集团(DRB-Hicom)呈献的第二届欧亚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已经宣布将2张外卡给予英格兰双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伊恩-保尔特,这样欧洲队的12位队员的大名单已经全部出炉。由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统帅的亚洲队则将于12月15日公布12名所有的队员。

  第二届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将于2016年1月15-17日重返马来西亚的格林马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一年前,首届欧亚杯迎来了精彩的对抗,欧洲队在最后一天被主场作战的亚洲队以10比10的总比分逼平,双方握手言和。

  对于维斯特伍德和保尔特来说,这都是他们第一次出战欧亚杯,不过他们俩都拥有丰富的莱德杯比赛经验,加起来参加了14届莱德杯比赛,为欧洲队获得了36分。克拉克说:“我很兴奋地宣布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获得了我的队长外卡,进入到欧亚杯的欧洲队。我们明年1月前往马来西亚的队伍非常年轻、令人兴奋,加上经验丰富的伊恩和李,这会让我们变得非常强大、实力平衡起来,因为我们想要将欧亚杯的奖杯带回到欧洲。”

白老虎获得外卡资格白老虎获得外卡资格

  在2012年莱德杯四战全胜的莱德杯欧洲队英雄保尔特说:“我认为,我多么喜欢打比洞赛、代表欧洲队参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对于我来说,当达伦叫我加入到他的欧亚杯队伍时,这是很容易答应的决定。我期待着这场比赛,这将是开启一年的完美方式,我希望我的经验在高尔夫球场内外都可以帮助队伍。”

  与此同时,在莱德杯历史伤积分榜高居第4位的维斯特伍德也憧憬着自己的首次欧亚杯之行。这位早在1997年就迎来个人首场莱德杯的英格兰名将表示:“当达伦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没有想太多就决定下来了。这么多年里,我在马来西亚取得了很多成功,我两次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因此希望我能够延续那样的势头,帮助达伦和欧洲队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自己和伊恩肯定会给团队室带来很多经验,所以希望我们会有着积极的影响,起到重要的作用,帮助队伍拿下欧亚杯的胜利。”

  除了维斯特伍德和保尔特之外,欧洲队的另外10位队员分别是:瑞典球手克里特-布洛伯格(Kristoffer Broberg)、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øren Kjeldsen)、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以及4名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

  另一边,印度名将米哈辛麾下的亚洲队将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结束之后的12月15日公布所有12名亚洲队队员的名单。

  (米罗)

文章关键词:维斯特伍德保尔特欧亚杯克拉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