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如同邦德驾到河川地带 首战河川公开赛欲夺冠

2015年12月03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从天而降加西亚从天而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2位的西班牙高尔夫球星加西亚很兴奋第一次拜访越南,参加在河川地带布鲁夫斯高尔夫球场(The Bluffs Ho Tram Strip Course)举行的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越南河川高尔夫公开赛,期待着以胜利给自己的2015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河川公开赛是本赛季亚巡赛奖金最高的单站常规赛。作为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加西亚隆重地穿着燕尾服,如同詹姆斯-邦德那样从直升飞机优雅地走出来,降临到夺得过多项世界大奖的球场——河川地带布鲁夫斯高尔夫球场,打响首届河川公开赛。

  除了拿到飞机执照、扮演邦德翱翔天空让现场的高尔夫粉丝们感到极为震撼之外,在全球巡回赛上拥有22个巡回赛冠军的加西亚决心要在这场越南奖金最高的体育赛事中拿下个人在2015年的首个冠军,给自己的2015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且为2016年莱德杯和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做好准备。

  “酒店看起来真的很漂亮,我从胡志明坐着直升飞机过来这里,这里的景色看起来真的很棒。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山,因为看起来这里的一切都是很平坦的。我期待着克服我的时差综合症,有更多的专访。我想要在整个星期都尽可能地保持神清气爽。”加西亚说。

  “当我听到越南,尤其是这里河川所发生的事情时,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亚洲的这个部分。因此,这里绝不会有任何‘我应该去还是不应该去呢?’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决定。”这位35岁的西班牙名将补充道。

  加西亚今年已经4次进入了前十名,上个月在亚洲2次获得了并列第11名。然而,这位前世界第二清楚,没有什么比在2015年以胜利给自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好了。“明天是极为重要的一年,这是莱德杯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包括我。我们有奥运会和四大满贯赛事,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很有潜力打造令人惊叹的一年。”

加西亚出席发布会心情大好加西亚出席发布会心情大好

  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亨德做好了在河川公开赛上争夺个人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准备。“奖金是不相关的,我只是想要再赢得一场胜利。我今天相当不错了,我在这里就是努力获得胜利,确保拿到奖金榜的第2位。”

  此外,包括马来西亚高尔夫一哥谢志荣在内的亚巡赛球星们也想要在河川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从而拿下明年欧亚杯亚洲队的参赛资格。

  (米罗)

文章关键词:加西亚高尔夫奥运会河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