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与斯托尔或许不是玩玩 真命天女盖头揭开

2015年11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夺冠麦克罗伊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当麦克罗伊刚刚开始约会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的时候,许多人认为那不过是高尔夫明星心灰意懒之余,采一采路边的野花。可是现在不少朋友都认为麦克罗伊成熟了,明智了,或许在埃丽卡-斯托尔身上看到了完美新娘的影子。

  麦克罗伊与埃丽卡-斯托尔关系的开始,源于他与前未婚妻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的分手。麦克罗伊那个时候已经发出了喜帖,可是他突然给沃兹尼亚奇打了10分钟电话,告诉他们并不如想象的那样是天作之合。他们不会白头到老。那之后,麦克罗伊显然无意安定下来,他与好几个美女都传出了绯闻,包括爱尔兰模特娜迪亚-福特(Nadia Forde)。

  可是爱情无法计划,它总是突然降临。

麦克罗伊与埃丽卡-斯托尔十指相扣

  而现在,看上去真正的爱情最终横扫了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球手。

  这个周末,朋友们对《星期天独立报》说:26岁的麦克罗伊终于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

  很有可能不久之后,订婚戒指就会出现。朋友们说麦克罗伊感觉非常自信这位金发美女就是他要找的女人。“如果你听到他求婚,不要吃惊,两人的关系进展得非常好、非常好,”一个朋友说。

  另外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埃丽卡-斯托尔最近已经见过了麦克罗伊佛罗里达和北爱尔兰的朋友,麦克罗伊的那个小圈子对她有好感,非常高兴她对麦克罗伊产生的良好影响。

  “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姑娘,”一个知情人士说,“非常友善,和蔼可亲,每个人都说她对罗伊很好。如果他们共谐连理,我不会吃惊。你知道那句老话:‘你知道的时候,你自然知道。’(注释:意为你遇到了合适的人)我想罗伊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她也见过罗伊的家人了。他的父母非常喜欢她。她与每个人都打得火热。你肯定觉得他们是更好的组合。”

  人们总是说有图有真相。麦克罗伊上个周末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取胜,四年之中第三度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给了北爱尔兰人机会向世界展示他心底的感受。

  在颁奖仪式上,麦克罗伊将埃丽卡-斯托尔放到了身边……很显然,将她放在自己生活的正中间对于麦克罗伊而言十分重要。

  上一段关系,麦克罗伊被炙烤得很厉害,因为在新闻媒体上,那就好象一出肥皂剧,不断有新鲜的话题出现。麦克罗伊显然已经学会了不让自己的私人生活成为小报的谈资,发誓再也不会重复同样的错误。

  这段关系明显不像上一段关系。当他与沃兹尼亚奇谈恋爱的时候,小两口的照片——从他们在网球场上争斗到他们平时的家居生活——全部疯狂地发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供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分享。这一次,与之相对,他悉心地呵护他与埃丽卡-斯托尔之间的恋情。

  从埃丽卡-斯托尔的角度而言,她总是躲避着媒体的关注,当她面对摄影师的时候,总是把头套立起来,同时戴着墨镜。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员工从来没有公开发布过,或者讲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她选择用庄严的沉默来捍卫。当谈及她的爱情生活时,甚至美国的闺蜜也被排除在圈子之外,因为她认为这样的关系应该只有小两口知道。

  因此当他们在迪拜取胜的第一张官方合影向全世界传播的时候,这明显是麦克罗伊发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你只需要看一看他是如何看她的,”一个朋友说,“罗伊对她完全神魂颠倒。”

  这个朋友继续说:“这里也缺少戏剧。她非常支持罗伊的高尔夫。在遇到罗伊之前,她已经在高尔夫这一行干过很长时间,那意味着他们有共同语言。另外罗伊现在的生活也平衡了。当罗伊与沃兹谈恋爱的时候,罗伊的球技受到了伤害,可是埃丽卡就是一剂妙方。”

  2012年10月的莱德杯,埃丽卡-斯托尔出名地解救了麦克罗伊,因为她注意到最后一天的比赛,北爱尔兰人没有在现场。麦克罗伊因为搞混出发时间差点被取消参赛资格,可是机智的埃丽卡-斯托尔立即派出交警去接麦克罗伊,终于帮他及时赶到了赛场。

  埃丽卡-斯托尔以前通过推特表达过还是单身的怨气。她写道:“我还是单身,或许是因为星期五晚我不出去,而是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看美国公开赛。”

  当然,现在再也不是这种情况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高尔夫麦克罗伊斯托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