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力挺伍兹当副队长 不打球也能吓倒欧洲

2015年11月2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力挺老虎伍兹斯皮思力挺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高尔夫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相信任命泰格-伍兹为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对于他们这一方而言是巨大的心理优势,因为他可以“恐吓”对方。与此同时,大满贯赛两冠王还觉得伍兹能自动拿到黑泽汀的入场券,尽管在第二次腰部手术之后,伍兹何时能恢复正常的比赛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戴维斯(拉夫三世)任命老虎为副队长意味着明年九月份,老虎会给美国队带来恐吓元素,”乔丹-斯皮思说,“我同时认为老虎会进入队伍之中,无论他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又或者是借助队长的外卡。

  “我最近与老虎聊过。虽然他已经被任命为副队长,他就对我说他要进入黑泽汀的队伍,因此我希望他可以做到。”

  有鉴于乔丹-斯皮思已经三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这就是他第一次公开发表他对拉夫三世任命伍兹为副队长的看法。除了伍兹,拉夫三世同时任命福瑞克、史翠克以及汤姆-雷曼为副队长。

  “挑选老虎从戴维斯的角度而言是一个很棒的决定,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乔丹-斯皮思说,“五名副队长看上去有点罕见,可是有鉴于我不在委员会中,我想他们就有自己的计划,而计划是设置五名副队长。

  “因此我会遵照这个计划,我想多一名副队长,下一届莱德杯的气氛可以更放松。”

  一方面,乔丹-斯皮思认为没有必要担心美国队,另外一方面,如果副队长同时成为队员,他又会怎样看呢?

老虎伍兹已老去?老虎伍兹已老去?

  “一方面,我们不确定老虎和史蒂夫能不能,我们就必须要想一想吉姆(福瑞克),他有可能自动进入队伍,可是我对此没有意见,”乔丹-斯皮思说,“这不会伤害队伍,我想没有多大区别,像吉姆和老虎这样的副队长进入了队伍,他们在球场上仍旧会是强有力的领袖。

  “因此副队长只是一个标签,表示如果他们不能去那里,他们也会在。”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斯皮思高尔夫莱德杯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