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琼斯领先 斯皮思T3李鑫阳晋级

2015年11月27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琼斯取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领先马特-琼斯取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马特-琼斯(Matt Jones)借助主场优势,在星期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领先。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也在这一轮打出68杆,这让他冲入了争冠行列。

  马特-琼斯上午出发,他在主场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大力发球手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一杆。后者今天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

  乔丹-斯皮思是本场赛事的卫冕冠军,他下午出发,虽然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连吞两个柏忌,他在18号洞抓到小鸟,就反弹了回来,打出68杆。乔丹-斯皮思与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66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阿龙-普莱斯(Aron Price,68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68杆)以及林肯-泰伊(Lincoln Tighe,7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林肯-泰伊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处于领先位置,今天他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东道主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亚当-斯科特今天在果岭上十分挣扎,一只小鸟也没有抓,两次三推吞下柏忌,打出73杆,以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4位。

  华人选手中潘政琮表现最为出色,他昨天打出73杆,今天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交70杆,两轮成绩为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3位。而昨天排在并列第三位的中华台北17岁小将俞俊安(Yu Chun An)本轮交出76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34位。

  中国内地选手仅有李鑫阳压线晋级。他虽然出门第一洞吞下柏忌,但是从三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69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58位。

  其他中国选手:张进74-75,刘晏玮76-75,袁琢桓87-81,朱维宇92-85,都必须要打包走人。

  乔丹-斯皮思、杰夫-奥格维以及李-维斯特伍德(星期五72杆,并列位于第14位)三位球星过去两天同组。他们在打到一半的时候遭到了裁判的慢打警告。

  “非常难……因为我们落后了,”乔丹-斯皮思说,“当我们来到13号洞的时候,李-维斯特伍德击球过了电视支架,裁判这个时候却过来告诉我们:‘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你们仍旧要加紧。’我们后来一直打得很赶,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仓促比赛明显对乔丹-斯皮思有影响。15号洞,五杆洞,他第三杆从果岭沙坑中击到2英尺处,抓到了小鸟。随后一个洞是三杆洞,他开球打穿了果岭,结果他未能一切一推保帕。而后16号洞,他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

  得克萨斯22岁选手在18号洞错过了35英尺老鹰推,但是成功抓鸟,这让他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一个好位置上。去年他首次到访澳大利亚,在这里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取得了6杆大胜。

  比利时大炮尼古拉斯-考赛茨交出的66杆是全天最低杆,那帮助他进入了争冠行列。“今天我推入了几个长推,我没有像昨天那样错过短推,”尼古拉斯-考赛茨说。

  可是大家现在要追赶的就是马特-琼斯。自从他不再经常打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之后,这里的果岭做了改变。可是他就说这里给了留下了美好记忆。“我在这里看了足够多高尔夫”,然后才去上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我了解这座球场……对这里的击球线路等等感觉舒服,”马特-琼斯说,“周末的时候下去比赛,会有许多亲朋好友,以及俱乐部会员过来看球,我想一定很有趣。”

  马特-琼斯现在与妻子、两个女儿一同住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去年,他在休斯敦公开赛上实现了美巡赛第一胜。

  “我当然会想赢得这场比赛,那一定很棒,任何时候你有机会赢得自己国家的比赛,都非常好,”澳大利亚人说,“可是还有两天,我现在真的不能太想这件事情。我会在星期天最后阶段有机会的时候再来想。”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澳洲公开赛琼斯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