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公开赛总决赛罗学文一骑绝尘 明年或考虑转职业

2015年11月24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学文收杆罗学文收杆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男子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罗学文当日打出68杆,两轮总成绩-8一骑绝尘。

  在今天第二轮比赛中,罗学文抓下七只小鸟,可惜在第16号洞团下柏忌,“今天打得有点慢,可能最后有点累了,16号洞一号木开球落水,救帕也失败了。”

  对于自己两天的发挥,罗学文也是基本满意,谈到自己的发挥,罗学文表示:“我这两天的推杆都还不错,尴尬距离的推杆基本也把握住了,当然也错过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总体来说,满意自己的发挥。”

  今年业余公开赛总决赛的场地放在了罗斯保尔特球场,这个球场也是罗学文第一次打,“这个球场的沙坑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沙坑中还有一些绿草,如果打到这种地方,想切上果岭很不容易”。

  前两轮战罢,罗学文已经建立了5杆优势,当问到自己在后两天会采取怎样的策略时,罗学文表示:“还是像前两轮一样,放开了去打,不去考虑最后的结果,自己也不会保守去想着守住领先。”

罗学文9号洞开球罗学文9号洞开球

  罗学文出生于1996年,征战业余赛场也有几个年头,他曾在2013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拿下冠军,201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罗学文也收获了冠军。对于未来的打算,罗学文表示:“自己在业余赛场的表现还算可以,明年或考虑转职业,等自己觉得一切准备妥当了,就是征战职业的时候。”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罗学文业余公开赛总决赛职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