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迪拜双胜结束2015年 瞄准美国大师赛胜利

2015年11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迪拜加冕麦克罗伊迪拜加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三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在迪拜以DP世界巡回锦标赛和迪拜竞赛的双料冠军结束了自己的2015年赛程之后,将瞄准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这也是小麦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还没有获胜的大赛。

  麦克罗伊周日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的11个洞里抓下了7只小鸟,帮助他反超前三轮一路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最终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拿下了个人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人生中的第12个欧巡赛桂冠,继2012年和2014年之后又一次加冕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我想,我现在就处于巅峰的状态,”当麦克罗伊被问到自己离高峰状态还有多远的时候回答道,“我的击球水准是我想要的样子。我的球技的所有方面现在都状况不错。如果我的球技也是以这般状态进入到明年的比赛,那么我会开心的,我感觉我能够干得非常漂亮。”

  当然,比起今年连续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乔丹-斯皮思、以及在美国PGA锦标赛首度拿下大满贯的澳大利亚名将杰森-戴伊,麦克罗伊自认自己今年唯一带走的重要荣誉就是2015赛季的迪拜竞赛总冠军。“显然,我想要赢得大满贯赛,我想要改善自己球技的某些领域,我没有怎样做到那些目标。你必须要给自己设定这些高远的目标,努力变得更出色。”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在实现了迪拜的“双蛋黄”之后,他最想要的就是在2016年4月份第一次拿下美国大师赛。“每一次你前往奥古斯塔,那里都有天花乱坠的报道。直到我的背部披上一件绿夹克之前,始终都会引起媒体的大肆报道。我明年的第一个实在的目标就是努力为美国大师赛做好准备,尽可能以最好的状态去比赛。”

小麦在迪拜状态回勇小麦在迪拜状态回勇

  如今,小麦将休战8周,可是这也不是意味着这位前世界第一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我想要努力变得健康,再度变得更强壮一些,让我的身体健康无恙,因为我不能像过去几个月那样,在健身房做太多的训练。”

  (罗毅)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迪拜美国大师赛欧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