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收官站张哈娜领先高宝璟2杆 林希妤升到34位

2015年11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哈娜半程领跑张哈娜半程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人赛季第五次,韩国选手张哈娜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取得36洞领先。在佛罗里达州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张哈娜在CME巡回锦标赛上领先高宝璟2杆,将在周末寻求生涯第一场美国LPGA胜利。

  张哈娜已经在本赛季获得了3个亚军,她今天抓到8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10杆。

  世界第一高宝璟将在最后一站争取全年的所有重要奖项,今天打出67杆,她朝这个方向又迈出了成功一步。她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与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双双打出69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67杆、美国选手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双双交出70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首轮领先者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一出门就打出三柏忌,本轮交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虽然在3号洞打出三柏忌,她就在抓到6只小鸟的情况下反弹回来,交出69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4位。

  十分可惜,冯珊珊只抓到一只小鸟,在2号洞打出三柏忌,在四号洞、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6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68位。

  张哈娜今天在16号洞,三杆洞打出唯一柏忌。当高宝璟在15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6号洞吞下柏忌时,她取得了单独领先。

  张哈娜曾经是女子韩巡奖金王,本年度回国之后也取得了胜利,可是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她还没有取得过成功。“哦,是的,我的第一想法也许是马拉松精英赛。我第一次是与崔芸精(Chella Choi)打加洞赛。我想得太多了,我想成为冠军,”张哈娜说,“因此我不再想我是领先者。我要打自己的球,这就是我内心的想法。我不会惦记冠军的事情。”

  高宝璟在第二轮比赛快结束时犯的错误导致她处于第二位,不过她仍旧领先朴仁妃4杆,这意味着她有相当大机会赢得薇尔奖、年度最佳球员奖以及奖金王。高宝璟本身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她目前的CME竞赛预估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一位,这意味着她有可能连续第二年赢得100万美元大奖。

  高宝璟努力不去想这件事情,可是第一轮结束之后,她无法不注意到自己的预估排名已经不在第一位上了。

高宝璟落后两杆高宝璟落后两杆

  “当我回去之后,我看到了报道以及预估的排名,你知道这不是内部排名什么的,”高宝璟说,“它已经发布出来了,我不能掩盖……可是训练师和我经常说每天好一点。这正是我努力的方向。如果每天我都好一些,最终我会打出一些低杆的。”

  一年之前,高宝璟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5杆,可是周末她连续打出两轮68杆,最终就进入延长赛,并于第四个加洞取得胜利。很显然今年她处于更好位置,实际上,她完全可以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的。

  “我一号木真的没有打中球,我拉左了。我在沙坑之中有一个好位置,有点下坡。我想那个时候我打得太聪明了,”高宝璟谈到双柏忌时说,“当时有棵树在我正前方,因此如果我拉左一英寸,小球会直奔树木而去。我想我有点太激进了。我应该得到教训,打得右边一点,给我一个一切一推保帕的机会。我有点太贪心了,因此我击中了树木,然后小球又落入了废弃沙坑之中。接着我将求切到一边,我觉得那是一个不错的切杆,可是它滚动的情况未如预期。”

  可是没有什么能打打倒高宝璟,这两个洞的厄运看上去也不会。新西兰18岁选手收尾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这让她进入周末的时候只是落后2杆而已。

  朴仁妃本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1-69),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13位。很显然,朴仁妃已经有了进步,尽管她最后一洞三推吞下了柏忌,仍然很生气自己在百慕大草果岭上运气不够好。69杆是2013年以来朴仁妃在迪伯伦打出的最低杆数。

  “我知道她昨天也打得很好,”朴仁妃谈到高宝璟时说,“她看上去真的很喜欢这座球场。我明天也要多喜欢它一点。”

  (小风)

文章关键词:张哈娜高宝璟CME克里斯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