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站LPGA赛事重返日程 蓝湾大师赛或再调赛期

2015年11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蓝湾大师赛冠军金世煐2015年蓝湾大师赛冠军金世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LPGA巡回赛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公布了2016年日程,其中,中国内地有两站比赛,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站比赛或面临一些调整。

  日程之中公布,蓝湾大师赛-LPGA将于10月24日至30日在中国海南岛举行。如果这样安排,蓝湾大师赛将与中国国内举办的最大型比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冲突。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奖金将上涨到950万美元,明年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在上海举行,正好放在了10月24日至30日这个星期。

  根据一些业内人士的爆料指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签有一项合同,赛事举办期间,国内不能再举办世界性的高尔夫大赛,因此蓝湾大师赛改期的可能性很大。

  过去两年,蓝湾大师赛都与在台北举行的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调换了日程。去年,蓝湾大师赛因为与BMW大师赛冲突,更换到了10月17日至23日那一周。而今年两场比赛又调换回来了。

  蓝湾大师赛和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承办方都为IMG国际管理集团。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今年突然宣布延期,可是10月份,华彬方面就传出话来,这场总奖金约210万美元的比赛2016年将重返赛程。不过在美国LPGA巡回赛的日程之中,9月26日至10月2日这一周以“TBD”(待定)标注,并未写赛事名称,也没有写赛事地点。

2014年华彬精英赛冠军李美林2014年华彬精英赛冠军李美林

  华彬方面感到犹豫的事情或许包括比赛日期。10月国庆节本身是一个不错的时段,可是那个时候,北京常常出现雾霾天。然而由于日程的关系,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要改变很难,因为朝后改,亚洲的比赛已经排满,而且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冷,不太适合举办比赛,与此同时,也不能保证没有雾霾出现。

  向前挪动一周,不是不可以,但是再上一周为依云锦标赛,那场大满贯赛在法国举行。如果两场贴在一起,肯定会有许多顶尖选手因为过于疲劳而缺席。另外,也没有人能保证雾霾不会光临。

  (小风)

文章关键词:蓝湾中国华彬日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