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第四洞:布罗伯格与瑞德在果岭上球碰球

2015年11月15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挥杆瑞德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BMW大师赛最后一轮,第四洞,三杆洞发生了一件不那么常见的事情,瑞典选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的球撞上了同组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在果岭上的球。

  这一洞,帕特里克-瑞德第二个开球,小球停在了旗杆后方大约10英尺处。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最后一个击球,他的小球在旗杆左前方落地,然后一路滚过来,突然之间,小球撞到了帕特里克-瑞德的球。还好,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的球没有再滚,差不多也在10英尺附近停下来。而帕特里克-瑞德的球与原位置相差大约1英尺。

布罗伯格布罗伯格

  站在果岭旁边的一位裁判见到了这一幕。当这一组人从发球台走上果岭的时候,他对着帕特里克-瑞德用英语说了几句话,美国人明显知道该怎么做,他走过去将球捡起来,放回了原位。

  这个举动引起了观众的质疑。“瑞德把球拿回去了!瑞德把球拿回去了!”一个观众说。

  显然这个观众对这一规则不够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帕特里克-瑞德的确需要将球放回原位,而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就需要在当前这个位置继续击球。瑞典人推入了那个小鸟推。与之相对,帕特里克-瑞德却错失了更近距离的小鸟。

  (小风)

文章关键词:果岭碰球布罗伯格瑞德BMW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