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师赛片山晋吴领先54洞 沃森仅落后2杆

2015年11月14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名将片山晋吴领先一杆日本名将片山晋吴领先一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日本名将片山晋吴星期六在寒冷的天气中打出70杆,在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领先一杆。片山晋吴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4-68-70),低于标准杆14杆,明天他将争取本年度第一场胜利。

  泰国选手塔亚康(Thanyakon Khrongpha)打出71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两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稻森佑贵67杆、武藤俊宪72杆,宫里优作72杆,张益济(Jang Ik Jae)68杆,四位选手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泰国选手塔亚康单独位于第二位

  片山晋吴今天与巴巴-沃森同组出发。巴巴-沃森在二号洞吞下柏忌,而片山晋吴在四号洞抓到小鸟,他因此夺取了单独领先。而后,片山晋吴在16号洞推入了一个4米的保帕推杆,最终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位置。

  自去年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赢得28个冠军以来,片山晋吴还没有取得过胜利。“我已经取胜过几十次,相当有经验了,”日本名将说,“我很有自信。”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太平洋大师赛片山晋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