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接到的震惊电话:最低谷时经纪人毛遂自荐

2015年11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克斯汇丰黑马姿态夺冠诺克斯汇丰黑马姿态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汇丰冠军赛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整个生涯没有换过经纪人,一直都由R.J。内默斯(R.J。 Nemers)管理,他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为什么R.J。内默斯会选择他。

  R.J。内默斯创立了偶像体育公司(Icon Sports),最近这家公司被IMG并购。R.J。内默斯同时也是伊恩-保尔特的长期经纪人。可是他打给诺克斯的电话真的太突兀了。那时,罗塞尔-诺克斯第二次参加美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而他遭遇了惨痛失败。

  “我正处于资格学校的第二关,我差不多是倒数,”诺克斯说,“我与最后一关相差十万八千里。我回到家相当沮丧,因为我要再等一年才能打威巡赛。我的电话响起了,那个人是R.J。内默斯。他说:‘我们很感兴趣,想把你签下来。我们认为我们能成。’我从来没有同经纪人聊过天。我总是认为如果你有一个经纪人是最酷的事情。

  “这是其他人对我做的最好的事情。”

诺克斯汇丰夺冠拥吻妻子诺克斯汇丰夺冠拥吻妻子

  诺克斯在杰克逊维尔大学打了四年,甚至到现在他也搞不清楚R.J。内默斯为什么感兴趣。

  “我告诉他们:我这边有25人进入最后一关,而这里还有六到八个别的考场。‘为什么你要选我?’”诺克斯说,“他回答说:‘我们认为你会比这些人都优秀。’他将成为我终生的经纪人。”

  (小风)

文章关键词:诺克斯经纪人低谷电话内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