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蒋总:曾考虑放弃三亚公开赛 感情难弃坚持下去

2015年11月07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亚女子公开赛如火如荼进行中三亚女子公开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三亚女子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赛事也是连续第六年来到亚龙湾举办,亚龙湾球会总经理蒋雪梅也敞开心扉,分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赛事艰难之路。

  放弃很容易 对球员跟赛事的感情难舍弃

  “去年三亚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我们球会就表达了要继续办下去的诉求,但众所周知,国内目前的高尔夫大环境并不理想,想继续办这项赛事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无论是从赞助方到赛事支

  持等都遇到很大的挑战,没有赞助商没有奖金这个赛事无法继续下去,从三月份开始我们就陆续收到了好多球员想来参赛的意愿,我们很开心但更多的是惆怅跟无奈,招商很不容易,我们曾经也一度想放弃比赛。原定赛事是原定放在十月份举办,最后拖到了11月份。临近赛事,欧巡亚巡那边也一直在催问球员要办签证了,这个比赛是否还能如期举行,说实话,放弃很容易,但这个比赛已经办了五年了,无论对球员还是对赛事我们都有很深厚的感情,最后我们决定还是要再努力一把,再艰难也要办下去。”

  陈亚雄董事长顶住压力 路再难也要坚定走下去

  “欧巡那边跟我们定的最后确定日期是8月27日,陈亚雄董事长也是费劲心思,寝食难安,对赛事跟球员的感情真的难以舍弃,他也一直跟欧巡那边说再等一天再等一天,到了9月2号这天,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陈亚雄董事长最后还是拍板决定路再难也要走下去,其实当时赞助商等等事宜还没有着落,陈总心里的苦恼跟压力或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有多大。”

陈亚雄董事长殚精竭虑力保赛事顺利进行陈亚雄董事长殚精竭虑力保赛事顺利进行

  感谢社会各界支持 办赛品质不会降低

  陈亚雄董事长最后的拍板得以让赛事继续延续下去,面临的困境依旧巨大,“因为我们球会既是承办方,又是组织方,从球员的衣食住行到比赛筹备赞助商招商等各方面都需要我们来运作,但让我们很欣慰的是三亚女子公开赛凭借着这么多年的沉淀底蕴跟良好的口碑让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在三亚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以及赛事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最后克服了种种困难,

  办赛的品质依旧得到了保障,举个例子像服装赞助,厂商特别精心制作了带有我们赛事主色调的T恤,大家吃到打的的海南火龙果,今年是品质更优的品种,像女子更衣室,我们特别增添了很多女性的用品等等,虽然办赛艰难,但我们对品质的追求从没有减弱,对细节更是丝丝入扣。”

  展望未来 保持乐观但阻力依旧大

  面对现在面临的困难局面,三亚女子公开赛未来的道路依旧十分艰难,今年国内很多赛事都因为种种原因停摆,未来依旧存在着很多不可预测性,对于以后的展望,蒋总也坦言:“未来的道路依旧非常困难,但我们今年这么困难的局面都坚持了下来,以后还会坚持下去,特别的还是要感谢三亚市政府的支持,来年,我们还会更加努力,让三亚女子公开赛更加茁壮的发展下去。”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三亚女子公开赛亚龙湾赛事感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