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延田大师杯原江里菜领先 黎佳韵面临淘汰

2015年10月22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江里菜首轮领跑原江里菜首轮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日本27岁选手原江里菜(Erina Hara)星期四在良好的天气下,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兵库县大师高尔夫俱乐部取得延田大师杯首轮领先。中国选手黎佳韵表现欠佳,仅仅打出77杆,有可能在明天遭到淘汰。

  原江里菜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三位选手一杆,她们分别是大西葵、北田瑠衣以及目前的奖金领先者,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李宝美抓到5只小鸟,包括从第五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打出68杆。

  再落后一杆,一共有四位选手,包括日本名将上田桃子。而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放弃了在台北举办的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继续在女子日巡上征战。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李宝美李宝美

  广州姑娘黎佳韵上一周便遭遇淘汰,今天她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93位。如果明天她不能打出一个好杆数,将无缘决赛。

  原江里菜本周开始之前休息了一周,她觉得这十分必要。她指出那是以训练为目标的一周,而她调试得很好,效果在这一周立即显现。

  原江里菜今年8月份在山梨县赢得了大东建托-好房网女子赛,那结束了她的七年冠军荒。目前她以49,542,800日元,位于奖金榜第12位。

  很明显,李宝美再度处于领先群中也颇引人瞩目。她当前的奖金为180,884,066日元,当赛程中还有几场大赛的时候,她的奖金有望突破2亿日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黎佳韵领先小鸟大师杯女子日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