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高球产业价值链 2016高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10月22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会嘉宾合影与会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国高博会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2016年中国高博会新闻发布会。励展光合高级项目总监陈明良先生向到场媒体嘉宾介绍了新一届高博会的举办策略跟展会亮点,明确了高博会在行业面临调整时应扮演的角色。北京市高协副秘书长范越先生、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烈保教授,环球奥世董事长段小春先生、太平洋联盟副总裁詹国勇先生、司马克斯高尔夫设计策划公司首席设计师周德先生、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教育部主任张建堂先生等多位高球业内精英也到场祝贺并致辞。

  当前,政府正在展开高尔夫球场清理整顿工作,让高尔夫行业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全民健身战略不断推广以及高尔夫被纳入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都让他的发展前景重现光明。推广和普及高球运动,在我国民众尤其是青少年之间有很大提升空间。

北京市高协副秘书长范越致辞北京市高协副秘书长范越致辞

  中国高博会在高尔夫领域影响很大、知名度很高,每一次召开都成为展示中国高球运动成果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的培养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推广高球运动的发展,2016年中国高博会对展会格局和内容做出了新的规划跟调整,根据不同观众不同需求及类别,设置出运动科技专区、模拟器专区、高尔夫服务专区、绿色高尔夫专区等不同主题馆,方便观众参赛,同时也为展商带来更加核心对口的观众群体。

  在现场活动设置上,据陈明良先生介绍,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舞台区PGA教练教学外,明年的高博会还会新增球杆测试评选、球队下午茶等多项新鲜内容,高球运动爱好者来到高博会参与现场活动还可以享受免费更换球杆握把的服务。另外,高博会也会在展会现场推出一系列的针对潜在爱好者的入门教学课程,从高尔夫礼仪、规则到入门技巧,让更多的群众能了解并参与到高尔夫这样优雅的、健康的运动中,享受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与此同时,以“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为代表的多达44场的高尔夫主题峰会也如期召开。2016年高尔夫倡导论坛+展示的展会新模式,基本涵盖了整个高尔夫产业链,其中论坛部分将邀请球场投资商、业主、球场高级管理层,用品品牌商、渠道商、高尔夫教学机构、专业媒体和学术界超过500位代表,共同探讨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发展之路,话题将涉及“高尔夫球场设计及建造”“高尔夫球场管理与运营”等多个层面。

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教育部主任张建堂致辞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教育部主任张建堂致辞

  发布会最后,主办方现场进行了两项签约仪式。与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旨在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推动“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的推广;与中国高尔夫场地委员会的签约合作,将充分利用对方的资源和展会平台的影响力,合力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以便在未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这个广阔的高尔夫市场。

  参展热线:陈明良先生 0755 2383 4531

  观战热线:叶宝玲小姐 0755 2383 4565

  中国高博会官方网站: www.chinagolfshow.com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博会新闻发布会产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