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贺金诚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 赞展现伟大高尔夫

2015年10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亚太锦标赛夺冠金诚亚太锦标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2015年10月4日,在香港清水湾球场一举赢得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17岁北京小将——金诚,获得了参加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劳力士祝贺金诚夺冠。

  17岁的北京小将金诚在香港清水湾球场举行的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得冠军, 获得参加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资格。劳力士是该赛事官方计分合作伙伴。

  由于台风“彩虹”的驾临,恶劣的天气情况严重影响了决赛轮的进行,赛事组委会最终宣布这位排名中国业余第一的54洞领先者成为冠军,金诚三轮成绩为199杆 (62-68-69,-11)。

  除了获得第121届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外,金诚还将进军第80届美国大师赛,在那里他将有机会与其他广受赞誉的劳力士代言人,比如2015年大满贯获得者简森-戴伊以及乔丹-斯皮思。

金诚获得2016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金诚打进2016年美国大师赛正赛和英国公开赛资格赛

  澳洲双雄瑞恩-鲁夫斯(Ryan Ruffels)和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并列亚军,他们将会和金诚一起参加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The Open Qualifying Series (OQS)),在那里,他们将会获得一个博取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机会。劳力士也将成为该赛事主办方The R&A的官方合作伙伴。

  R&A亚太区域总监,多米尼克(Dominic Wall)谈到:“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作为一级赛事呈现在选手和观众面前。我们和劳力士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会成为维系该锦标赛运营的核心因素,从更广的角度来说,这在过去的40年间,对高尔夫在全世界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作为赛事的官方计分员,劳力士支持三大赛事主办方:亚太高协(Asia Pacific Golf Confederation), R&A ,大师赛,立志培养优秀的业余选手。

  劳力士是美国大师赛的国际合作伙伴,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支持该赛事的发展,与R&A的合作关系逐步发展到业余和精英层面。劳力士积极参与业余赛事的举办,包括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业余锦标赛和欧洲青年大师赛。

文章关键词:金诚亚太业余锦标赛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