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季后赛李昊桐滑落到41位 格里洛阿克斯利领先

2015年09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领先者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中国选手李昊桐未能把握住良好的开局,他的排名继续下滑,已经失去了在威巡赛第二场总决赛小企业联络锦标赛(Small Business Connection Championship at River Run)中争取美巡赛参赛卡的良机。目前的领先者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和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

  李昊桐开局第一轮交出6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如果他一直保持在那个位置,他可以在奔流乡村俱乐部敲定美巡赛2015-2016赛季的参赛卡,可惜他没有做到。昨天打出72杆,今天交出75杆,李昊桐的三轮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41位。

李昊桐(资料图)李昊桐(资料图)

  李昊桐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连续淘汰了三场,他说自己急于求成,太过着急。

  阿根廷22岁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是通过非会员身份,累计到足够多积分,从而获得威巡赛总决赛资格的。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打出70杆的田纳西选手艾里克-阿克斯利并列领先。

  如果不是糟糕的推杆,格里洛的成绩明显可以更好。格里洛全天使用了32推,他在前四个洞错过了3个6英尺以内的推杆,而整个下午他在果岭上都很挣扎。尽管如此,18号洞,五杆洞,他两推抓到小鸟,就足以帮助他取得并列领先。

  阿克斯利火爆开局,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是最后12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

  “我想我可以在前九洞非常容易地打出29杆,可是中短距离的推杆我全部推不进,”三月份在波多黎各公开赛延长赛落败的格里洛说,“今天对我而言最好的球杆肯定不是推杆。我在后九洞打得很扎实,我的机会很好,击出了许多好推,只不过小球没有进洞而已。”

艾里克-阿克斯利艾里克-阿克斯利

  阿克斯利曾经赢得2006年德州公开赛,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89位。今天他的问题在于开球,14条球道只上了5条。“我不能将球送上球道,”阿克斯利说,“我没有错过太多,也许是3、4码,可是从长草中,你无法接近旗杆。”

  华盛顿大学前队员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直以低于标准杆12杆,在交卡选手中排名第一位。当最后一组在近两个小时之后回来时,他与第一轮以及第二轮的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并列位于第三位。后者后九洞十分挣扎,打出39杆。两人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2杆。

  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68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69杆,赖安-阿默(Ryan Armour)69杆,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7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4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小企业联络锦标赛威巡赛李昊桐格里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