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季后赛李昊桐降至T18 斯蒂格迈耶领先

2015年09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美国选手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继续领先小企业联络锦标赛(Small Business Connection Championship at River Run)。十分可惜,中国20岁选手李昊桐就再次滑落,不过至少他已经进入了决赛。

  李昊桐来自湖南,今天从后九洞开球,第一个九洞他表现平淡,一只小鸟一个柏忌,平标准杆转场。十分可惜,他在二号洞、五号洞又连吞两个柏忌。其中二号洞,527码,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入障碍中,被迫罚了一杆。还好,至少最后四个洞,他收入了两只小鸟,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已经在威巡赛上连续淘汰三场,李昊桐的两轮成绩为138杆(66-72),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轻松进入决赛,可是其排名就滑落到了并列第18位。

李昊桐(资料图)李昊桐(资料图)

  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现年32岁,曾经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他在奔流乡村俱乐部(River Run)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他首轮交出63杆,而星期五他连续第二轮没有出现柏忌,取得一杆领先。

   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打出65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艾里克-阿克斯利赢得过2006年德州公开赛以及2005年雷克斯医 院公开赛(Rex Hospital Open,威巡赛),这个赛季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89位。左撇子选手今天在前九个洞抓到6只小鸟之后,跃入了争冠行列。

  得克萨斯选手扎克-费希尔(Zack Fischer)征战威巡赛第二个年头,他打出68杆之后,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扎克-费希尔在威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48位。

  威巡赛总决赛包括了威巡赛排名前75位选手,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以及那些积分足够高的非会员。威巡赛常规赛季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在这四场比赛中主要争取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顺序。而别的选手则为了另外25张参赛卡而战。

   布瑞特-斯蒂格迈耶与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以及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等人曾经是一个校队的。他在常规赛季最后一站获得并列第七名,威巡赛奖金排名跃升到第69位,从而获得总决赛资格。上个赛季,他在印第 安纳州获得第八名,赚到3.1万美元。今天他虽然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四个五杆洞都没有抓到小鸟。

  下午出发,身材瘦削的他第一洞推入4英尺推杆抓到一只小鸟,而后第三洞,四杆洞,他挖起杆将球送到2英尺处,再抓一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四杆洞8号铁打到10英尺处,再次抓鸟。而他的最后一只小鸟是在17号洞,长的三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的。

   “我觉得自己的击球实际上好过昨天。我的击球相当扎实,可是有几个洞我打大了,我错过了许多20、30英尺的小鸟推,”他说,“我觉得我全天都没有接近 柏忌的时候。如果你在今天开始的时候给了68杆,我会欣然接受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昨天打出那样一轮之后,很难再打那么好。当我开始今天的时候,心中并没有 设定一个杆数。”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

  今天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选手是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39岁选手开局仅仅打出74杆,可是今天他几乎推入了他见到的所有推杆——包括一号洞30英尺推杆以及五号洞两次变线的50英尺长推—— 最终追平了奔流球场的球场纪录:63杆,进入周末的时候位于并列第12位。

  弗吉尼亚人在温丹锦标赛获得并列第47名之后,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51位。这个排名更让人沮丧的是,他只差一个名次就能获得下个赛季美巡赛半卡了。当然,他现在有机会在威巡赛总决赛中将这一切找补回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布瑞特-斯蒂格迈小企业联络锦标赛威巡赛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