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开战 金诚首轮发挥出色-5杆暂列榜首

2015年09月10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首轮打出-5杆 暂居榜首金诚首轮打出-5杆 暂居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五站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在清河湾高尔夫俱乐拉开战幕。上午出发的中国业余球员金诚首轮打出-5杆的好成绩,目前暂列榜首。赛后金诚表示今天的短杆和推杆发挥都不错,第三到第五洞连抓三鸟的良好开局也让他心态放松,在首轮有良好的发挥。

  过去两个月中国美巡赛休赛,球员们都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训练热身,金诚选择的是前往美国征战青少年和业余比赛。“暑假去美国两个月打了七场比赛,感觉自己连续打了很长时间,每天的感觉都不一样,总是忽好忽坏。”金诚说:“现在在做长杆的调整,球不是特别直,下半年没什么特别的期待,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明年高中毕业的金诚现在的打算是去美国读书打球,有几所大学已经向金诚伸出了橄榄枝。“大学现在还没定,按照计划要去美国读书,但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变化。”金诚说。

  今天早晨7点金诚和澳大利亚和日本选手同组出发,早上的阴天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雨中征战的金诚找到了不错的感觉。第3洞到第5洞连续打下三只小鸟后,第7洞吞下一记柏忌,第9洞又打下小鸟转场进入后九。金诚说:“连续三洞都打鸟是10码还有5、6码推杆都推进了,开局-3心态就比较好。”尽管金诚的长杆处于调整的状态,“长铁和中铁打得歪,好在场地短,短杆能救回来。”金诚会所,短杆和推杆的不错发挥让他今天的整体表现不错。第7洞的柏忌也是本场吞下的唯一柏忌,开球不错的金诚第二杆下水只能在这一洞吞下柏忌。

  转入后九洞雨势越来越大,金诚在第17洞和18洞都有不错的推杆机会,“这两个推杆没进去也算正常,本来推进去的几率也只有一半一半,所以也没什么好遗憾的。”首轮拿到-5杆的成绩,貌似金诚更适应在这样的天气中出战--去年九龙山夺冠的大风大雨,郑州圣安德鲁斯也是在恶劣天气下进入争冠组。“我觉得天气还好,其实天气不好还是会有影响,特别是打得不好的时候就会手忙脚乱,打伞、擦杆、擦握把可能还要抛球。”

  十月初,金诚将赴香港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这将是他第四次参加这项赛事,这项赛事也见证了这位高尔夫少年的成长之路。“能去打(亚太业余锦标赛)就很高兴,打过三年这个比赛,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希望在比赛中打出水平。”亚太业余锦标赛是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对于业余球员最具诱惑力的是赛事冠军可以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同时前两名可以入围英国公开赛的国际区资格赛。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正是夺得了2012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后,也最年轻业余球员的身份参赛并晋级,创造了美国大师赛的多项纪录。

  (吕敏)

文章关键词:金诚榜首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