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儿子追逐老爸脚步 呆萌挥杆颇具王者风范

2015年09月01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戴伊学习铁杆击球小戴伊学习铁杆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感谢杰森-戴伊在美巡首场季后赛-巴克莱精英赛夺冠,这样我们就又能见到他那呆萌俏皮的儿子达希-戴伊。

  2012年出生的达希-戴伊已经3岁了,他似乎和父亲戴伊一样热衷高尔夫,期待成为像爸爸一样的顶级球星。

  万事皆有可能,因为世界球王老虎-伍兹也是从3岁开始练球。

  最近,戴伊妻子爱丽在社交平台上传儿子在练习场挥杆的视频,该视频中戴伊为儿子当球童,并教导达希用铁杆击球。虽然小戴伊的准备动作和挥杆姿势并不完美,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戴伊对于高尔夫充满热情。

  童年回忆并不美好的戴伊希望给予家人更多的爱,让小戴伊拥有美好的童年。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巴克莱戴伊呆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