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归来!亚军找回自信期待依云赛终结86场冠军荒

2015年08月31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名将曾雅妮回来了!名将曾雅妮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落幕,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与冠军席位失之交臂,未能在本周的比赛中创造LPGA生涯的第16胜。但她用卓越的表现告诉我们曾经的世界第一要回来了!

  26岁的曾雅妮在生涯初期时,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109个星期。从2012年起亚精英赛开始,曾雅妮开启了85场冠军荒。三年半过去,曾雅妮回来了!本周的优科豪马精英赛给予曾雅妮信心和胜利信号,预示着属于她的时代要回来了。

  曾雅妮在优科豪马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的好成绩,这是她本年度第二个亚军,年初雅妮在泰国也获得了亚军。那时候,她觉得自己很难再获得好成绩。

  “我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取胜了,”曾雅妮接受采访中说道,“我真的很开心我再次回到了领先席位。我很享受整场比赛带给我的感觉,我在这个球场打得很舒服,整个过程我都很享受,很放松。最后一洞我错失了小鸟球,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从最后一组出发在最后几洞感到的那种紧张感,我很享受。所以我很开心重回领先席位,本赛季还剩余几场巡回赛,我会保持好状态,努力争取获胜。”

  尽管曾雅妮对于自己最后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因为她错过了两个赢得比赛的至关重要的推杆。在第十八洞,曾雅妮的铁杆发挥得很漂亮,就像是曾经的曾雅妮在压力下中爆发的样子。

  “我已经很久没有获得像现在这样的好成绩了,但这场比赛的状态让我知道了我还是有潜力的。”曾雅妮说,“无论是第一洞还是最后一洞,每一洞我都尝试抓鸟,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我很开心我再次进入排名的前列,我知道我有机会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曾雅妮夺冠的机会有可能就在两星期后的依云锦标赛,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又或者还需要几个月或是一年。无论如何,通过这次比赛,曾雅妮重获信心,她知道她还会再赢。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错过致胜的一推。曾雅妮表示,明年她会重返优科豪马精英赛,期待夺下失之交臂的冠军奖杯。

  “明年我会回来的,完成那致胜一推,”曾雅妮说。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满贯赛优科豪马曾雅妮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