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公开赛普莱德夺取冠军 重获美巡赛参赛卡

2015年08月3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奇-普莱德获波特兰公开赛冠军迪奇-普莱德获波特兰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俄勒冈时间星期日,迪奇-普莱德(Dicky Pride)赢得了威巡赛之波特兰公开赛,其常规赛季奖金排名位于第五位,因此重新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美国40岁选手迪奇-普莱德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奖金排名第40位。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3杆战胜提姆-赫伦(Tim Herron),赢得14.4万美元,其常规赛季的总奖金累积到253,057美元。迪奇-普莱德在南瓜岗女巫谷球场的四轮成绩为264杆(65-66-66-67),低于标准杆20杆。

  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美巡赛2015-16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四场威巡赛总决赛9月10日至13日将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开始。那个系列赛同时开放给美巡赛的淘汰者,同时也有25张参赛卡供选手争取。

  迪奇-普莱德的美巡赛新人赛季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他赢得了圣裘德精英赛。这是那场赛事以来他第一次取胜。他带着4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在前九洞,他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转场之后,他于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16号洞,他吞下全天唯一柏忌,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他在17号洞再次抓到小鸟,锁定了胜局。

  美国44岁老将提姆-赫伦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交出66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汤米-盖尼(Tommy Gainey)也是美巡赛前冠军,他在打出65杆之后,获得单独第三名,再落后2杆。

  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以518,241美元拿到奖金榜第一位。他上个星期在新闻哨兵报公开赛上赢得赛季第二个冠军,本周他获得并列第26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波特兰普莱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