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卓杯”打响 冠军将获欧巡配对赛资格

2015年08月27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015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今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响015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今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由深圳公开赛球队联盟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办、宝卓国际·深圳宝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深圳经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今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响,这是深圳公开赛继成功举办了两年的队际赛之后首度将赛事延伸至青少年领域。这场崭新的青少年大赛将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打造良好的竞技舞台,冠军还将获得2016年欧巡赛-深圳国际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

  深圳公开赛是国内首个由球队发起并组织的非盈利竞技性赛事,致力于把这项赛事打造成真正的高尔夫绅士运动的平台,办成真正意义上的队际赛。去年,首届赛事所倡导的严谨办赛的精神和精彩绝伦的对抗,在业界获得了积极的反响,让2015年深圳公开赛进一步升级,在队际赛的基础上,添加青少年赛和个人赛,旨在全方面为深圳地区乃至广东、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在今年的深圳公开赛队际赛于4月份成功落幕之后,2015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于8月26-27日隆重登台,吸引了众多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参赛,甚至连美国、加拿大的小选手们都特地为了这场青少年大赛赶赴中国参赛。在今天的开球仪式上,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更是以宝卓国际·深圳宝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无人机”翱翔天空的创意来启动赛事,并且用这架高科技的“无人机”进行航拍比赛。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谈及创办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的初衷时说:“我们办比赛是非商业、非盈利的,很自然会举办青少年比赛,体育要从娃娃抓起,这对提升我们国家高尔夫运动水平非常有帮助,培育中国未来顶尖的高尔夫球员。就算青少年选手们不走职业高尔夫道路,高尔夫也是修身养性的运动,对个人成长历程有非常大的帮助。”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在延续深圳公开赛品牌效应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与观澜湖球会等大品牌强强合作,促进这项赛事的壮大发展。

  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赛事冠名赞助商——宝卓国际·深圳宝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三军表示:“深圳公开赛从去年开始便一直是业余高尔夫的焦点赛事,举办得非常成功。今年的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是深圳公开赛系列的其中一个赛事,后续还有个人赛,加上之前已经结束的队际赛,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赛事。我们自己就有支宝卓队,去年夺得了首届队际赛的冠军,一路跟着深圳公开赛走过来。青少年是高尔夫的未来,有责任和义务大力支持青少年赛事。”

  深圳公开赛青少年赛“宝卓杯”还得到了环影传媒、万嘉欢购、深圳市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光华同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奖杯)、美晨高尔夫、东莞塘厦光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唐饮饮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经过两轮的精彩比赛之后,最后的冠军将获得2016年欧巡赛-深圳国际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欧巡赛球星们同组切磋球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青少年赛冠军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