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科普卡竞技状态再度升温 同时盯准总统杯席位

2015年08月27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这个星期的巴克莱精英赛是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连续七场赛事。这段密集的赛程从七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开始。当然,布鲁克斯-科普卡不休息是有目的的。

  “我参加了很多场比赛,因为我想进总统杯。年初的时候我就制订目标要参加总统杯,”他星期三在巴克莱精英赛上。

  布鲁克斯-科普卡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可是春季的时候,他因为伤到了一根肋骨,步伐缓慢了下来。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开始升温。这一周开始之前,他已经连续获得3个前十名,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12位。

  目前,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位。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排名前10位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这个赛季他已经与美国队队长杰伊-哈斯多次交流。可是一方面,他想进入队伍,另外一方面,他就想通过自己的实力,而非外卡。

  “我不想成为外卡选手,我想所有人都不想通过外卡进。我要努力自己进去,”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如果我最终成为外卡选手,到最后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你进入了队伍。我猜想这激励着我未来两个星期打好。”

  当然如果他能打好未来两个星期,他将能保证巡回锦标赛的席位。说不一定,他能在东湖赢下1000万美元大奖。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布鲁克斯-科普卡总统杯席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