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锦标赛冈萨雷斯21分飞升 与斯蒂尔并列领先

2015年08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冈萨雷斯领跑梭子鱼锦标赛第二轮冈萨雷斯领跑梭子鱼锦标赛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内华达时间星期五,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s)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抓到1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21分,这让他在梭子鱼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一起领先。

  在唯一使用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修订之后)的美巡赛中,布兰登-斯蒂尔交出18分。他抓到1头老鹰7只小鸟,也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也为26分。

  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下,信天翁等于8分,老鹰等于5分,小鸟等于2分,帕等于0分,柏忌等于-1分,而双柏忌以及更坏的杆数等于-3分。

  JJ亨利(J.J. Henry)今天打出11分,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打出12分,两人以24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分。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交出14分,他以23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老将大卫-汤姆斯交出9分,单独以23分位于第六位。

  “今天小球就是能进洞,”布兰登-斯蒂尔说,“球场的状态很好。许多时候,我看这里都有点棕黄,有点坚实,因此这次打起来有点不同。高尔夫球击得不是那么远,因为这里滚动不是那么多。”

  二号洞,五杆洞,布兰登-斯蒂尔从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这可以算是他的全天高光点,也帮助他获得了5分。

  布兰登-斯蒂尔赢过2011年德州公开赛,然而那就是他唯一的美巡赛胜利。“这是高尔夫,因此你绝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感觉我的球技处于好的位置上,” 布兰登-斯蒂尔说,“我很满意上个星期的表现,只有星期天是例外。基本上,上个星期天我什么也没有搞进洞。可是我的球已经好了一段时间了。”

  安德烈斯-冈萨雷斯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本赛季他参加了25站比赛,获得两个前十名。

  “今天有趣很多,” 安德烈斯-冈萨雷斯说,“没有球童布兰登-德斯特法诺(Brandon DeStefano),我是做不到的。他做了许多计算。你需要带着内华达的心态打球。一早的时候,球场打起来短一些,然而到下午的时候,球场打起来长了一些。我按照他说的去做,今天推入了许多推杆。”

  JJ亨利2002年在这里取得过胜利。“非常开心早上下场,那个时候果岭是清新的,也没有什么风。”他说,“因为下雨,比赛有点复杂,可是球场打起来比较软,比较停球,如果我能将球放在可打的位置上,我会给自己制造许多机会。

  “我喜欢来到这里。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个球场与我合眼缘。我喜欢在这里打球,穿行于树林与山岭间。一年这个时候,这里十分美。”

  杰夫-奥格维去年在此夺冠,他今天打出6分,遭到了淘汰。一年前,他创造赛季纪录获得49分,取得5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梭子鱼锦标赛冈萨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