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斯皮思你不知道的十件事:弹过钢琴有秘密女友

2015年06月25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亲吻女友斯皮思亲吻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达拉斯的乔丹-斯皮思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了。他是各大新闻机构以及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人物,因为他在钱伯斯湾成为历史上第六个赢得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的高尔夫球手。可是即便他的脸孔大家已经能识别,他的名字最终能拼写正确,他的一些事情,你仍然可能不知道。以上10条就有可能让你吃一惊。

  (1)他在达拉斯体育圈人气旺

  在首次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乔丹-斯皮思的名字经常与达拉斯以往的伟大高尔夫球手,比如:拉尔夫-加达(Ralph

   Guldahl)、李-特维诺(Lee Trevino)相提并论,可是他应该与当代的达拉斯体育偶像分享舞台。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乔丹-斯皮思与托尼-罗莫(Tony Romo)搭档,而他赢得的奖金比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多得多。另外他与牛仔队的传奇明星罗杰-斯托巴克(Roger Staubach)有交情,在2015年季后赛中与橄榄球明星马克-库班(Mark Cuban)共享过舞台,得到过达拉斯小牛队明星诺维茨基(Dirk Nowitzki)以及牛仔队超级碗优胜者特洛伊-艾克曼(Troy Aikman)的赞誉。

  (2)他惯用手并不总是一样的

  乔丹-斯皮思是一个右撇子高尔夫球手,可是当他玩棒球,当投手、中场手、一垒手的时候,就是左撇子。另外,他也是用左手投篮球。

  (3)高中时期的女友是美国12大联盟对手

  乔丹-斯皮思在读高中的时候遇到了女友安妮-弗雷特(Annie

   Verret),他没有让卢伯克(Lubbock)以及奥斯汀(Austin)之间的短短距离,又或者红奇兵(Red Raiders)与长角牛队(Longhorns)之间的对立关系,阻挡他们交往。事实上,当他们谈到大学的时候都有一些值得骄傲的东西。安妮-弗雷特从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毕业的时候,GPA为4.0分,可以算“学霸”一个。而乔丹-斯皮思则带领他心爱的得克萨斯大学队于2012年赢得了NCAA锦标赛。

  (4)他知道赛事结束之后该吃什么

  乔丹-斯皮思钟爱的快餐庆功宴有一个缺点。如果他星期天取得成功,他喜欢的餐馆已经关门了。他喜欢的快餐为福来鸡快餐店(Chick-fil-A)。

  “20个鸡块与一个炭烤鸡是我的心爱,”乔丹-斯皮思谈到犒劳美国大师赛胜利的食物时说,“让我吃一年的福来鸡。那一定很棒。”

  (5)他的房子非常不错

  2015年,乔丹-斯皮思买了7400平方英尺(684平方米)的产业。达拉斯高尔夫球手在普雷斯顿山谷(Preston

   Hollow)购置的这个新家,包括5间卧室,5.5间浴室,一个可以装288瓶酒的酒柜,一个多媒体室,一个游戏室,一间办公室以及一个泳池。谈到奖杯柜,面积估计还没有确定呢。

  (6)他打乒乓球为首场美巡赛热身

  没有选择,但却是必须的。乔丹-斯皮思那个时候16岁,他正准备以业余身份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可是大雨延迟让他不能准时下场。他因此走向乒乓球桌,打发时间,然后开始了改变人生的一场比赛。

  (7)高尔夫并不是家族传统

  斯皮思家族不是高尔夫家族。家里人中,只有乔丹-斯皮思一个人拿起高尔夫球杆。他的妈妈克里斯在读墨瑞维恩学院的时候打篮球,而他爸爸肖恩在利海读书的时候打棒球。至于他的弟弟史蒂夫上的是布朗大学,打篮球。

  (8)他很早开始打高尔夫

  妈妈克里斯曾经对美巡赛官网说:18个月大的时候,斯皮思已经开始用塑料球杆打球了,因为妈妈要照顾弟弟,他必须自己打发时间。

  (9)德州游骑兵球迷的坏运与好运

  乔丹-斯皮思四岁那一年掉了两颗门牙。当时他和爸爸在德州游骑兵(Texas

   Rangers)的一场比赛中玩进入看台的界外球,玩失了手。2013年5月21日,他在德州游骑兵队的一场比赛中扔出了第一球。

  (10)他尝试过弹钢琴

  斯皮思的球童也许会开心不用随时随地带着这个走。可是斯皮思的祖父就是乐队指挥,他曾经想继承家族的因为传统,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弹奏钢琴,因为这样他才有更多时间参与体育活动。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高尔夫达拉斯钢琴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