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贴-球场改造翻新案例:美国奥克兰山俱乐部

2015年03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克兰山俱乐部奥克兰山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2016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将在历史悠久的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Oakland Hills Country Club)举办。这一赛事要求在预选赛时有两个球场用于比杆赛,为此,俱乐部的管理层决定对这个曾举办了9次大满贯和1次莱德杯的近百年的球场进行改造。而改造工作主要针对的是会员制的北球场。最终,俱乐部的管理层选定了有着近50年历史的美国Hills & Forrest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进行改造设计。

  奥克兰山南北两个球场,都是由唐纳德-罗斯设计。其中南场在1950年美国公开赛前由罗伯特-琼斯(一世)进行改造设计。北场同样由琼斯在上世纪50和60年代进行了广泛修改。标准杆为70杆的北场因其可打性和优美的景色一直受到会员们的青睐。尽管罗斯设计的路线得到了极大的保留,但球场的外观已更多呈现的是琼斯风格——巨大的起伏,沙面陡峭的沙坑以及变化多端的果岭。

  俱乐部的管理层对改造工作提出了两点目标:首先“通过更多的发球台选择和增加落球区面积为普通水平的会员改善球场的可打性”,其次,看起来与第一点相悖的,“对于顶尖职业选手来说变得更难。”

  美国业余锦标赛(U.S. Ameteur Championship)在世界高尔夫历史上的地位十分尊贵,它于1895年举行首届比赛,与首届美国职业公开赛同年。美国高球手几乎百分之百地首先打业余赛,小有名气或被认为较具发展潜质后,一般在21至25岁转为职业选手。因此,美国业余锦标赛是职业巡回赛的基础和摇篮。从这里走出的著名球星包括鲍比-琼斯、阿诺-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马特-库查尔等。

  俱乐部改造工作从2013年春季开始,并于2014年6月重新开业。此次的改造设计获得了2014年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的杰出设计奖(ASGCA Design Excellence Recognition Program)。通过设计师的设计方案演示,我们可以详细了解到具有丰富经验的球场设计师是如何制定球场改造方案的。

  球场改造设计方案制定于2011年8月。2013年春季俱乐部开始了改造工作,并于2014年6月重新开业。

  俱乐部的管理层对球场改造工作提出了明确地目标。包括维持对日常会员的可打性和针对业余锦标赛增加所需的挑战性,并且希望成为密歇根州排名前十的球场。随后设计师根据管理层所提的目标列出了球场各个要素的总体改进措施。

 

文章关键词: 奥克兰山球场改造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