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身体健康赞助商一个个进驻 与耳机品牌签约

2015年01月29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这些日子,泰格-伍兹决不缺少广告代言合同。星期三,他宣布与“音乐生活品牌”Sol Republic签约。

  所谓“音乐生活品牌”,说白了,就是卖耳机和无线音响的。换句话说,与“Beats by Dre”或者“Bose”差不多。

  “音乐是我生活和训练的重要一部分,它激励我更为刻苦地训练,更加专注,天天向上。”伍兹在其官方网站说,“非常激动能找到这样一个与我一样关注音乐的品牌,我期待与Sol Republic合作,将激情带入生活之中。”

  在伍兹与耳机品牌签约之前,麦克罗伊已经与“Bose”签约。谁知道还有多少耳机生产企业瞄准高尔夫这个领域。

  “Beats by Dre”会与瑞奇-福勒签约吗?

  “各个层次的运动员都借用音乐这个催化剂帮助他们进入自己的小宇宙,努力打出最佳水平。” Sol Republic的首席执行官凯文-李(Kevin Lee)说,“老虎是一个传奇的体育运动员,其竞争的动力改变了高尔夫运动,也愿意将我们对音乐的激情和力量分享给他人,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广告耳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