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将拍卖收藏古董车 拍卖款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2015年01月10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两个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的车库中仍旧有李将军古董车,可是他不久之后就会与另外一辆经典车告别--只不过他的理由很好。

  巴巴-沃森将在下个星期的巴雷特-杰克逊收藏车拍卖会(Barrett-Jackson Collector Car Auction)上拍卖1939年凯迪拉克LaSalle C-Hawk Custom Roadster车。而1月16日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小鸟勇者”活动(Birdies for the Brave)。这个活动由米克尔森创立,得到美巡赛支持,主要是支持军人高尔夫活动。

  “非常荣幸能支持绿色贝雷帽基金以及小鸟勇者活动,这些活动为我们的军人和军属回馈了很多。”巴巴-沃森在一份声明中说。

  巴巴-沃森三年前参加过巴雷特-杰克逊收藏车拍卖会,离开的时候带走了《正义前锋》电视剧中的那部经典汽车。这一次,他则会成为卖家。他拍卖的这辆车与2013年拍卖的一辆车很相似,当时那辆车拍出了26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巴巴-沃森古董车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广东胜辽宁 迪亚曼蒂抵佛罗伦萨体检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