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美国队周一抵达苏格兰 福勒酷头很扎眼(图)

2014年09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4年莱德杯高尔夫欧美对抗赛本周即将在苏格兰举行,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带领美国队队员于当地时间周一飞抵爱丁堡机场。美国队队员都带着女搭档出场,福勒特意休整的“美国”字样的酷头尤其扎眼。

  莱德杯已经举办40届了,名字来源于英国人萨穆尔-莱德捐助的奖杯,刚开始由美国队对抗英国队,后来英国队不够打,1985年英国队变成欧洲队,汇聚欧洲的高手。最近14届战绩上看,欧洲队占据绝对的优势,战绩为9胜4负1平。美国队表示压力很大,作为队长的汤姆-沃森第一个出现在飞机机舱口。

汤姆沃森挥手之间汤姆沃森挥手之间,苏格兰我来了
汤姆-沃森,希望能够终止美国队两连败尴尬局面汤姆-沃森,希望能够终止美国队两连败尴尬局面
汤姆沃森带领下,美国队亮相汤姆沃森带领下,美国队穿着整齐的西服亮相
东道主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利携带家眷(右1)亲自到机场迎接,插着手一脸轻松。麦克金利上身三件衣服,看来当地温度还是很凉很凉的。随行的有苏格兰体育的女部长(左1)。  东道主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利携带家眷(右1)亲自到机场迎接,插着手一脸轻松。麦克金利上身三件衣服,看来当地温度还是很凉很凉的。随行的有苏格兰体育的女部长(左1)。
温情时刻:队长汤姆沃森第一个走下飞机,走在他前面的是爱人。温情时刻:队长汤姆沃森第一个走下飞机,走在他前面的是爱人。

  44岁的米克尔森是莱德杯的老将,曾经9次为美国队效力,战绩为14胜18负6平。本赛季,米克尔森参加20场美巡赛,其中有一次进入前十名。

米克尔森手挽着妻子米克尔森手挽着妻子

  福瑞克也是44岁,8次参加莱德杯,战绩为9胜17负4平。2014年美巡赛表现:19次参赛,9个前十名,包括3个亚军。

福瑞克的妻子笑翻天福瑞克的妻子笑翻天
瑞德与爱人瑞德与爱人

  美国队年轻球员福勒这次“削发明志”,周日晚上通过推特发布自己的新发型。福勒在脑袋的右后边刻意地修剪出一个“USA”图形,也就是美国的英文。这是瑞奇-福勒第二次参加莱德杯,也是2010年以来第一次参赛。2010年,他也是客场作战,当时他们前往威尔士比赛。

先来一个正面看看先来一个正面看看
福勒镜头感很强,刚落地,酷头就亮相了福勒镜头感很强,刚落地,酷头就亮相了
福勒:支持美国队福勒:支持美国队
福勒为莱德杯准备新发型看一眼,上一次福勒参加莱德杯的形象

  莱德杯上表现不仅代表个人,更关系到国家的荣誉,因此所有选手无不全力以赴,每洞必争。其紧激烈、扣人心弦,完全可与其它竞技大赛媲美。第40届莱德杯赛将于本周四打响,欢迎大家浏览新浪高尔夫频道的专题报道。

  (小莜)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