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渊儒次轮最佳赢得机会 希望赛辽宁站1杆落后争胜

2014年07月24日19: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尹渊儒次轮最佳尹渊儒次轮最佳

  新浪体育讯 24日下午三时,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女子组的最后一组球员从赛场返回球会。今日尹渊儒奋起直追,以4鸟1柏忌交出73杆(总杆147)暂列排行榜第二仅仅落后领先球员刘瑞欣(75,146)1杆。

  “针对这个球场而言,我今天发挥得还可以。这个球场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高精准度。其中1号洞比较难打,周围有很多树,落球空间很小。我在这个洞打得就很烂,第二杆直接打进长草,最后吃了一个双柏忌。”尹渊儒简单总结着今天的比赛。

  谈及这两天的比赛,尹渊儒认为首轮时她内心平静,反而今天状态不佳,出现了很多小失误,不过后几洞的慢入佳境使得她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今天运气不好,一开始也没有感觉,两个1码的球都推不进,当时我觉得很可惜,也有点儿着急。不过还好,在倒数第三洞的时候推杆的感觉来了,随后的两洞连抓二鸟。在最后一洞,我上球上得有点儿大,球距洞口有20码距离,不过,这一推竟然神奇地推进了。”说到这里,尹渊儒略显激动难掩喜悦。

  为了提高球技,尹渊儒今年上半年1月至4月曾奔赴美国拜师学艺。“在美国训练的那段时间对我帮助很大,无论是打球还是做人方面我都从蔡师父那里学到了很多。”尹渊儒认为她的教练蔡文光先生虽平日教学严格,但是对她的帮助却令她没齿难忘。也因如此,她在采访时没有用“教练”二字,而是用“师父”这个称谓来代替,可见师徒感情之深。

  此次,与尹渊儒一同来参赛还有弟弟尹峰儒。她与小两岁的弟弟在6年前开始同时接触高尔夫球,此后的日子里他们二人相伴,一同挥杆练习,共同驰骋赛场,有时更是拜师于同一个教练。在昨天的首轮比赛,弟弟尹峰儒发挥不佳,姐姐原本想与他聊聊天、谈谈心,可是,事后细心的姐姐却发现其实弟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因此,她把想说的话保留在心间,希望弟弟自己用心体验和感悟。她说:“有时,别人无法帮到你,只有自己悟出来才行。”

  还有一天,比赛即将结束。暂时未登过业余冠军宝座的尹渊儒固然希望可以夺得希望赛冠军,可是她觉得顺其自然更重要。“我还没有得过业余赛冠军,冠军人人想得,但却是可遇不可求,到点儿了,便会是自己的。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做好自己该做的。”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希望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