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后杯首轮中国队暂T3 石昱婷开局平稳单独第二

2014年04月10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与同组球员石昱婷与同组球员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吉隆坡消息,第36届皇后杯亚太女子高尔夫[微博]团体邀请赛正式开赛,中国队以145杆(+1)的成绩与日本队暂并列第三名,落后并列领先的韩国队和菲律宾队(143杆,-1)两杆。

  石昱婷[微博]以70杆(-2)的成绩位居单独第二位,落后菲律宾选手(69杆,-3)一杆,韩国和日本选手(71杆,-1)位于并列第三名。阎菁和王梓漪本轮都打出了75杆。

  绍加纳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芙蓉花”球场在马来西亚以难度著称,因此全场只有5位选手打出低/平标准杆的成绩也就好理解了。

阎菁与同组球员阎菁与同组球员

  率先出发的阎菁在前九洞较为顺利,以-1的成绩转场,但从11洞开始连续在6个洞打出4个三推杆,最终于75杆的成绩完场。在身体不适,高温高湿的天气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也实属可贵。

  石昱婷全场表现稳定。心态平和,对高温高湿天气准备到位,战术执行坚决,在前九抓下两只小鸟后以Bogey Free的-2成绩完场。

王梓漪与同组球员王梓漪与同组球员

  王梓漪的距离优势发挥充分,今天上果岭率达到了16/18,遗憾的是在策略研判和运气都稍有欠缺,错失了几个短距离推杆机会,只打出两只小鸟球。

  中国队在10号的第二轮比赛中将与中国香港队和印尼队同组,阎菁8:43、石昱婷8:52、王梓漪9:01出发。团体赛每轮取本队三名队员中的两个最好成绩累计为团体成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李克强今天会在博鳌讲什么引关注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