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遇最惨淡赛季开局 大师赛前仅获8万多奖金

2014年03月20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本该是泰格-伍兹必须参加的一场卫冕战,可惜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伍兹在周二的时候宣布退出比赛。在美国大师赛来临之际,伍兹创造了18年来最少奖金收入的纪录。

  三个星期之前,伍兹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完13个洞之后不得不宣布退赛,他当时表示自己腰部痉挛和疼痛。随后一个星期在多拉,他努力卫冕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果最后一轮他的腰伤再次发作。他星期天只打出78杆,那是他在美巡赛星期日打出的最高杆数。那一天,他也遭遇第一次最后一轮没有小鸟。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息和治疗之后,他觉得自己身体并不适合到湾丘比赛,尽管在这里,他8次夺冠,包括过去两年。周二,伍兹亲自给帕尔默打电话告知这件事情。这只是生涯第二次伍兹不参加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他同样缺席了2010年的比赛,因为性丑闻爆发他闭关了四个多月。

伍兹美国大师赛前奖金收入伍兹美国大师赛前奖金收入

  伍兹已经遭遇了巡回赛生涯18年以来最糟糕的开局。从数据表格上看,伍兹今年在大师赛之前的奖金收入只有86,000美元,是1997年以来最少的(2010年由于性丑闻一直到8月份才参赛)。

  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伍兹每年平均收入为180万美元,奖金最高的是2013年为380万美元。当然,伍兹的健康比奖金更重要,他不会为了赚取更多奖金而参加更多比赛。还有三周美国大师赛即将开打,伍兹按惯例不会打比赛。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