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启动职业球童培训及国家队球童选聘工作

2014年02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培训培训

  新浪体育讯 2014年2月11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启动了职业球童培训及国家队球童选聘工作。

  职业球童培训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之一,是继教练员培训与裁判员培训之后的又一项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同时,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过程中,为高水平运动员选配职业球童,增加队伍的职业化水平,是国家队复合型团队建设的举措之一。

  担任此次培训工作的是知名球童兼教练芳妮-桑尼森(Fanny Sunesson)女士。芳妮-桑尼森曾经为尼克-佛度做球童,他们一起在九十年代合作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芳妮-桑尼森也为加西亚和弗雷德-方克(Fred Funk)背过球包,之后效力斯滕森。斯滕森与她合作期间,赢得了2007年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以及2009年球员锦标赛。

培训培训

  此次培训正值2014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期间,结合比赛,在赛前准备方面,就程序化参赛、不同状况的试场安排、恶略天气的应付、赛前热身、比赛中顺境与逆境的情绪与节奏控制、比赛4天内的状态保持、加洞赛的准备等,以及球场阅读、码数本标识、三四五杆洞不同的策略选择与建议等方面,芳妮-桑尼森以多年积累的理论和经验,事无巨细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回答大家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培训共持续4天,将于2月14日结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庞清佟健谢幕演出第四 几近完美疑遭压分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毕业开情趣店 拍重口味写真宣传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