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望美国老中青发力 争进莱德杯挡欧洲队三连冠

2014年01月30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作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在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夕表示,他渴望入围莱德杯美国队,希望这一届的美国队能够像去年第5次赢得总统杯的美国队那样,拥有一流的老中青三代队员,力争能够在今年9月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上粉碎欧洲队三连冠的梦想。

  伍兹在职业生涯中总共参加过6届莱德杯,唯一一次取胜还得追溯到1999年。最近一次参加莱德杯,伍兹就是2012年美国队的大明星之一,可惜“山姆大叔”在最后一日的个人对抗赛上浪费了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被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率领的欧洲队打败。

  今年,莱德杯比赛在41年之后终于重返苏格兰。被问到他对莱德杯比赛在苏格兰进行有什么样的感觉时,伍兹表示:“你知道,我们期待着这场莱德杯。我认为,我现在从莱德杯积分的角度来看,甚至没有位列在队伍里,但我会首先让我自己放在莱德杯的位置上。”

  目前在莱德杯美国队的积分榜上,伍兹排名前20名之外,不过如果他在新赛季能够用好成绩来追赶上去,那么还是很有希望再度披上莱德杯美国队的战袍。就算中间出了什么小插曲,伍兹无法自动入围到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也握有3张外卡。

  伍兹说:“在苏格兰打莱德杯将是有趣的,我们之前在钟楼(英格兰)打过,看似永远,接着我们也去过西班牙和威尔士比赛,不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过苏格兰了。因此,要是去那里,在鹰阁打比赛,有汤姆那样的队长,那将是美妙的。”

  伍兹希望,这一届的莱德杯美国队能够拥有去年10月连续第5次赢得总统杯的美国队那样的队员年龄结构,那就是美国的老中青三代球手都能够大展拳脚。“我们很好地混杂了老球手、中生代的球手和一些新鲜的血液,比如乔丹-思皮斯,我想他在队伍的那个时候是年仅20岁,或者19岁,他依旧是如此年轻。”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