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下月起将与乔丹做邻居 篮球飞人需看紧钱包

2014年01月13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唐纳德和乔丹(资料图)唐纳德和乔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下个月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在南佛罗里达的房子就要装修好了,届时这位英格兰著名高尔夫[微博]球星将与大名鼎鼎的飞人乔丹正式成为邻居。喜欢高尔夫又喜欢赌博的乔丹,看上去需要好好看紧自己的钱包。

  唐纳德与乔丹,不论是从国籍、外形、性格上而言,人们都很难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一个是1米75,业余爱好喜欢画油画的前高尔夫世界第一;一个是身高接近2米,喜欢赌博的前传奇篮球巨星。

  但外表有时候是会骗人的。唐纳德与乔丹自从2006年开始就一起打高尔夫球并成为了在球场上互惠互利的好朋友。唐纳德曾经说过:“我总是很开心将他的钱包清空。”

  唐纳德在高尔夫球场上从乔丹那里得到的绝不仅仅是金钱。乔丹在高尔夫球场也绝非无名之辈,他是一个单差点的高手,常能打出7字头的成绩;乔丹与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是好朋友,并且多次出现在莱德杯和总统杯为球手们献计献策。

  唐纳德曾表示他很乐意借鉴乔丹的智慧帮助自己提高成绩。他从乔丹那里获得的一个智慧就是:“把你的目标分解成更小的部分各个击破,然后再把这些部分组装起来。”并且跟乔丹一起打球能考验一个人的意志。唐纳德说“他打球很聪明,总是不停跟你说话,企图指出你的弱点让你失望。”

  当然,乔丹也一定会抓住机会,毕竟唐纳德是一个以短杆著名的球员。“他常会询问挥杆技巧,特别是他的短杆。”唐纳德表示:“我想他的沙坑球提高很多。”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