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尔夫要闻11位到20位 高宝璟与关天朗入选

2013年12月22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国高尔夫频道评选出全球高尔夫要闻前十名,不过在推出这些要闻之前,他们先给出了落选的10条新闻,也就是排在第11位到20位之间的新闻。在这些新闻中,包括了神童高宝璟和关天朗,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在别的年份,以下这些新闻或许已经进入了我们一年一度的十大新闻榜单了。

  想一想2013年吧,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掀起了推特狂潮,一个话多嘴杂的西班牙人搞出了长达一个月的话题,另外还有一个两度从白血病中回来的球手重新开始打高尔夫。

  都是一些很棒的故事,不是吗?可是我们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编辑和制片人甚至没有将他们投票选入十大。嗨,这就是那样一年——充满了各种争议、突破,还有巨大革新的一年。

  因此我们排名第十位的新闻给了维杰-辛格,而以下是我们的荣誉提名,11到20位的要闻。

  第11位:高宝璟

  新西兰小姑娘拥有一个成人的技术,她在LPGA巡回赛上成功卫冕冠军,世界排名攀升到第五位,而最后她决定靠这项技术赚钱。留心了,2014年,她将成为LPGA的全卡会员。

  第12位:詹森-杜夫纳

  因为“杜夫纳范”姿势,詹森-杜夫纳在网络上引来一大批人模范。而当他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他将自己的名气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他那个上镜的太太,因为胜利之后,詹森-杜夫纳拧屁股的动作,人气也很旺。

  第13位:加西亚

  这对加西亚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春天。在球员锦标赛上,他与伍兹就像小孩一样,你来我往,炒得不可开交,而第二天,他在这场赛事中大崩盘,未能夺冠。一个月之后,他在欧巡赛的颁奖晚宴上说出了让他后悔的“炸鸡”字眼,逼得他的团队进入了危机公关模式。不太奇怪,他一直到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才取得年度第一胜。

  第14位:天气

  总计下来,25场美巡赛今年在某一点上都受到了大自然母亲的拖延,而且有些天气状况不是那么常见。这里有雾,有雪,有冰雹,还有冻雨、霜冻、强风以及黑暗。

  第15位:索尔海姆杯欧洲队

  欧洲队在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打败了主队,在客场作战的时候首次取胜,第一次成功卫冕,而且比分为18比10。这是赛事历史上最大的一边倒胜利。换句话说,美国队需要警醒了!

  第16位: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

  在第二度与白血病对抗之后12个月,杰拉德-莱尔满含泪水走到第一洞发球台上角逐澳大利亚大师赛。更美妙的是,他成功晋级,最终获得并列57名。

  第17位:贾斯汀-罗斯

  优雅的英格兰人击出了年度好球之一,4号铁进攻美浓第18洞,那最终帮助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大满贯赛突破。

  第18位:世界第一的晕厥

  是的,麦克罗伊和卢克-唐纳德在赛季末都取得了胜利,可是对于两人来说,2013年都是应该忘却的一年,同时对于别的前世界第一来说也是如此,这其中包括李-维斯特伍德,他在英国公开赛搞丢了又一个突破良机,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24位。另外,曾雅妮也度过了悲惨的赛季,赛季结束之时她还要动疝气手术。

  第19位:跨年赛季

  2013赛季缩短意味着美巡赛的中产阶级参赛机会减少,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休赛季备战全新的2013-2014赛季。

  第20位:关天朗

  长推杆放在他根本不存在的肚腩上,14岁中国少年在奥古斯塔一个三推也没有出现,最终成为美国大师赛最年轻晋级者。他在奥古斯塔的那个星期,因为慢打处罚留下污点,不过,他最终获得并列58名。两个星期之后,他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也成功晋级,不过那之后,他在美巡赛上连续被淘汰三场。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