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与欧洲巡回赛续约十年至2022年

2013年11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力士与欧巡赛续约十年劳力士与欧巡赛续约十年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迪拜消息 劳力士(Rolex)与欧巡赛 (European Tour) 正式宣布,将目前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再续十年。自1997年起,劳力士一直担任欧巡赛的荣誉赞助商和赛事时计,由此鼓励全球高尔夫[微博]赛事的发展、组织和推广。

  本次合作期的延长有助巩固劳力士作为高尔夫运动最知名赞助商的地位。此次合作延续十年,直至2022年,其中包括劳力士与莱德杯(The Ryder Cup)之间的合作。延长的合作期将加深世界腕表翘楚劳力士与欧巡赛之间由来已久的联系,从而巩固劳力士作为莱德杯最长期合作伙伴的地位。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乔治-奥格雷迪 (George O'Grady) 表示:“劳力士不遗余力支持高尔夫球运动,无人能及。多年来,他们一直是欧巡赛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我们的全球高尔夫赛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包括长青巡回赛 (Senior Tour)、挑战巡回赛 (Challenge Tour)、莱德杯和欧巡赛。劳力士与我们建立了独特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双方期待为高尔夫的后进新秀创造一展球技的机会,共同努力为欧巡赛开辟未来。”

  自1967年起,劳力士就一直大力支持高尔夫球运动,并承诺在未来将会继续秉承传统,支持体育事业。劳力士现已为欧巡赛在25个国家的46场赛事提供支持。劳力士表示: “今天,劳力士是高尔夫运动重要的赞助商。劳力士不仅与全球最重要和最知名的高尔夫协会密切合作,而且与高尔夫各大专业巡回赛、高尔夫竞赛和高尔夫运动员建立了良好关系。自1997年起,我们就一直是欧巡赛的赞助商。此次延长双方的合作期,不但标志着我们对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坚定支持,亦彰显了欧巡赛和高尔夫这项伟大运动所传递的追求卓越理念。”

  2014欧洲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 (Paul McGinley) 表示:“当劳力士参与一项赛事时,他们会把全球公认的卓越品质带给我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期待继续与他们合作,也希望能一起庆祝明年在格伦伊格尔斯球场的欧巡赛获胜。”

  双方当天在迪拜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也是2013赛季欧巡赛收官战迪拜赛站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这场赛事吸引了全球众多顶级球员前来参赛。他们将争夺总计800万美元的奖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