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坦言换球具要循序渐进 小麦同时换全套很艰难

2013年11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介绍小球卡西介绍小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英国球手保罗-卡西第一时间换用了NIKE即将在2014年面市的新品高尔夫球RZN。使用着该系列银灰款高尔夫的卡西很看重球的声音和较软的打感。在接受新浪高尔夫专访过程中,卡西谈到了自己更换高尔夫装备的过程,而说到今年小麦在签约耐克以后挣扎的表现时,他表示一次性更换所有的装备,并想都做好,是很艰难的。

  “这是我第一次在最短的时间里就更换了高尔夫球。八月在RZN刚通过 USGA认证的那周,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换了它,并且球包里没有备用。”卡西说,“通常情况下,更换高尔夫装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地磨合。你需要去习惯新的球,而这次很好,是全新的体验。”

  卡西表示对于高尔夫球,自己更看重一个感觉。他并不太在意球的外观或者表面的数字或者划线。“我需要的是高尔夫球的表现。RZN在果岭周围的操控感,声音都是最好的。”卡西说,“我之前使用的高尔夫球是很好的,但是我想用这个新的高尔夫球,我在果岭附近的表现更好。即使是这个数据显示在表现上的改进很小,我的感觉却占很大一部分,我觉得自己现在更有优势了。我觉得在果岭上推杆的感觉也更好了。”

  卡西坦言自己整个职业生涯更换高尔夫球的次数并不太多。“在我和洛克(Rock Ishii,Nike高尔夫球首席设计师)合作刚开始的几个赛季我们换了有3、4次球。而这次的RZN是过去5年内我所使用的第三种球。2009年是用的耐克one tour;20XI出来后,很多球员都开始用它,但我用的是特制的一款20XI PAI。因为在使用20XI时,我打不出太多的倒悬,他们就给改了一些,特制的PAI能帮助我产生更多倒悬。我也不知道ROCK 他们做了些什么。”

  “这个也许就是我会选择的最后一个球。谁知道呢,这样棒的一款高尔夫球要怎样才能变得更好呢。”卡西愉快地眨了眨眼睛说。

  那么职业球员更换球具又是怎样的流程呢?卡西说:“我不会同时更换一整套高尔夫装备,总是一点一点来做。因为想把它们同时一起换好是很艰难的事,基本不可能的。”

  “我这次就是先换高尔夫球,然后是一号木,最后是别的。我总是一次性只做一次改变。就像我试用RZN的这段时间,就没有试用一号木或者其他的装备。”

  今年年初小麦以天价合同签约耐克高尔夫,然而在更换了全套装备后,成绩却一度很挣扎。作为同门球员,卡西给出了小心翼翼的说法。“要一次性地更换全套装备是很难。你知道的,小麦确实没有打出他想打出的那种高尔夫。但是你要知道,在同一时间测试很多的东西真的很艰难。我每次都会花很长时间来换高尔夫球杆。而他却在同一时间换了所有东西,现在他做的很好,状态调整的也不错。”

  “前几天我刚和他聊过,他很喜欢RZN这个高尔夫球,当然还包括新的一号木。”卡西补充说,并爆发出一阵笑声。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