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挥杆欧亚大陆桥:全是小左曲 一杆开出550米

2013年11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大多数土耳其当地周三的报纸上,伍兹在欧亚大陆桥(博斯普鲁斯大桥)击球消息成了主角,伍兹成为了第一位在博斯普鲁斯大桥从亚洲方向朝欧洲方向击球的高尔夫[微博]球手。由于他的击球占用了那座大桥6个车道上的3个车道,交通还堵塞了30分钟。而最新的消息则是,他其中一杆开出了550米(约601码)!

  对此,伍兹表示:“我告诉你,我之前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此前,我有过将球打到机场的跑道上,但从来没有打到桥上。恐怖的部分是,在我飞了12小时抵达土耳其之后,又要起飞,然后不得不用一号木将球打到你有史以来见过的最窄的球道上。”

  而谈到他所打打每一杆,伍兹表示:“大风从左边吹来,所有的车又在右边驾驶,因此那有点令人伤脑筋。相信我,虽然我打的每一记球都是小左曲,但都是相当酷的。有人告诉我,我有一记球打出了大概550米的距离,那真的相当酷。”

  博斯普鲁斯大桥是一座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悬索桥,为第一座跨越博斯普鲁斯海峡并连结亚洲与欧洲两大陆的跨海大桥。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